0.jpg 

開學一周壓力接踵而至,兩天朝八晚九的滿堂課,以及逐日退步的日韓文本科都讓我覺得自己快燒起來了,

成為好人的計畫還在繼續,但近鄉情怯之類的感覺仍在持續加重,又退回無法自在和人交談的時候了,甚至覺得不打招呼也無所謂,甚至覺得我不需要這些關係,但對於這種空無,其實還是有危機感的,如今已經找不到一起吃飯的人因為我最近不想吃飯,也沒辦法和好朋友一起到圖書館念書因為不想讓自己這種反常的努力現象被看見......

 

就是這樣,開始害怕起人群和空間。

 

但也無法獨立思考,總之很亂,閒不下來更覺得痛苦,怎麼辦呢?

 

 

然後我就有點瘋狂的迷上這個團,越聽越重好像也能紓解壓力,

原來搖滾某方面而言是給壓力大的人聽的,我大概懂這種感覺,那就是已經在奔跑了,安靜舒緩的音樂讓人更加失控,因為不能接受還有一塊安寧的地方,我們需要大家一起跟著跑、大聲尖叫之類的,

 

總之是這樣。

 

 

Breakerz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NKYgszKdVE

 

 

 

我好想去韓國的遊學團

但五萬元

該去哪裡籌呢?

這次的夢想相對困難百倍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