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eyeon.jpg  

 

      我記得自己曾經寫過艾妲星球的十六歲、十八歲的成年禮,但我忘了不久前,匆匆過了二十歲,當下沒有意識到是個重大的分界,如今分界卻像洪水,無聲無息就阻隔起前後。

      還沒二十歲的人一定要記得,大人說要珍惜,是真的該珍惜,你看我都變得如此老派.......

 

      不知道自己還可以追星多久?又能理直氣壯多久?還有多少時間可以在公共場合大叫大鬧被當成年輕人而受到少一點的責難、也不知道還有多久可以穿著繽紛,又或者,不必承擔責任的時間還有多少?......

 

      突然之間眼前就出現一道不爬不行的長坡了,就跟通往自強九舍的好漢坡一樣,一路公車送你到蔣公銅像,如果不爬的話就不能回房間睡覺一樣,突然之間一切都會變得很艱難,我從電視劇裡學到很多,其中一件是:「據說變成大人以後能真心而笑的機會就變少了,所以現在無論如何,硬擠也好,就多笑吧......」真的,現在要擁有愉快的心情有多難?不能瘋癲,也不能肆意妄為,這時候迫切希望自己是趙敏,現實卻必須讓人變成周芷若,而我們都知道,周芷若比較不討喜。

 

     我想養魚,我想每天在房間裡插上一朵鮮花,特別是香水百合,我想每天都喝下午茶,希望的話就去看電影......

 

     願望也會變小,我覺得如此已經足夠,比較難以忍受的只是發現心靈都跟著衰老的這件事,因為明明清楚20歲不算甚麼,它只是一道門,遊戲開始不久就會遇到的那種,但就算有如此的認知,人心一旦軟弱變黑就難以復生。

      最近寫了很多很棒的故事,但全都沒結尾,原因只是因為我不能相信自己給的結局,比以前還要退縮而已,如果可以的話,多麼希望找回少年時期的大江大海,寫一個轟轟烈烈全員都在酒醉之間作夢的故事。

 

 

聽歌...............................................

 

Eco Bridge (에코 브릿지) - 나랑 가자 (Come With Me) (With Jung Yup)

 

  

 

這幾天是返鄉期,台北呀.........我有一點點開始想念。

 

喔對了 

沒有PTT2 ID的人可以到這裡,我會慢慢把東西轉過來:http://disp.cc/b/267-1up5#Alice_Mor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