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發文了,有點忘記要怎麼嵌入,上傳也不順利,不過就免了這些東西吧.....

      近況是每天都很忙碌,努力盡學生本分去上課,另一方面也很努力攢錢找工作,不過正因為忙忙碌碌,收穫也不少,逐漸發現自己真的有辦法掌握人生,夢想也一個一個實現,雖然人生不要悲觀,而我也只是假設,但如果明後天發現自己得了絕症,我也會覺得已經足夠,從那天開始只要補完今年的奧斯卡片單和幾本小說就好了:)

 

       其實很廢,總之作學生實在太好了,而我直到現在才知道自己在做些甚麼。

 

以下是我最近很喜歡的一首歌

近期實在隔太久了

我也不知道從上次到現在要做甚麼銜接才可以表現這段時間的生活

那麼就直接跳到這裡吧

 

 

 

 

 

鄭俊日是mate的成員,mate有點indie 但因為有上一些較知名的節目,

我覺得已經算有知名度,

最近成員很多都要去當兵了,所以活動應該會暫時中止,

終止之前鄭俊日寫了好多首歌集結成個人第一張專輯:)

聽到的時候好開心

 

 

괜찮아

정준일/1Lo9ve3r4s

 

잠깐 애기 들어줄래                         能聽一下我說話嗎?

미안 지금 애기해야 해                      現在有些話必須說出口

알아 짜증는 거                                我知道.........你煩躁的事

그러지마 알잖아 알잖아            不要這樣 你知道的 你不是很懂我的嗎?

 

이런 싫어. 사실 많이 불안해              不喜歡這樣 其實很不安

시시하잖아.이렇게 끝내진 마                  這豈不是很不堪? 不要這樣結束好嗎?

별거 아니라 말해주면 좋갰어 난              這沒甚麼大不了  只要說出來就會好了

괜찮아 별거 아니라.’                             只要說:「我沒事  沒甚麼大不了的」

 

사실 나는 모르겠어                           其實我不是很清楚

너의 진짜 맘이 어떤지                           你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

몰라 그러는지                             也不明白你為什麼會這樣

그러지마 불안해 알잖아.           不要這樣好嗎? 我很不安 你不是很了解我嗎?

 

헤어지잔 . 말만 아니면 .           只要不是說分手都無所謂

나는 괞찮아. 못되게 굴어도              我沒關係 儘管你如此任性

너도 알잖아 많이 사랑하는 난          你也知道 我是如此愛你

가끔 외로워 근대 괞찮아’                  "偶爾很寂寞 但是無所謂"

가끔 괴로위 근데 괘찮아.’                 "偶爾很痛苦 但是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