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2770_10150650548881242_690331241_9590451_426104152_n

      偶然點進來看,發現當天點閱率滿高的,(對我來說是滿高的)此後每天都打開來看看,才發現那居然是常態。

      各位?你們為了甚麼而來呢?

 

      老實說我已經沒辦法像以前一樣滿腹熱誠的寫札記,被生活的壓力給桎梏就是現在的寫照,每天勞累奔波,最後回來面對小螢幕時就只能接收一些不用動腦的東西,看到可能入迷的電視劇都看了一半就轉開,我害怕自己入迷,所以寧可不要有那個時候,批評也多過於欣賞,現實原來如此,我甚至不會去想夢想或未來,因為當下就已經讓人疲於奔命。

       近來有些流年不利,東西一個個掉,工作一個個結束,

       但身邊仍有好多的好人,曾經猖狂所以不懂得感激,我想年紀一長,傷感與感念他人也變得容易習慣......

       此外,到了這個關頭,看著別人的難處,我發現自己的確找到了自己想學的東西,正大大方方地往前邁進,已經不太有猶疑,只是信念會讓自己痛苦,特別是往前奔跑時落東落西,在在都把人往死裡拖,只是這也很幸福,非常......

 

 

 

       為了讓這篇拉雜的生活文有趣一點,我想我最近在做甚麼...

 

      結果除了不認真地看了一些戲、周末看了電影,其他甚麼都沒做,雪上加霜的是當我回顧起過往寫的文章,這才發現中文能力已經低下到似乎再不挽救就很糟糕的地步,無法再為大家分享甚麼,偶爾翻譯一些新聞,都只為了自娛。

 

      偶爾想和人聊聊天,偶爾想逃離台北,偶爾想大吃大喝,但暫且,仍然要把生活顧好。

 

      我不知道該寫些甚麼了,但樂於回答問題,或者 ............其實看了不少劇但不知道從寫起,如果有人願意看,那就開始從操舊業好了,荒廢了這裡等於荒廢了過去的人生,這讓我有些惋惜,到頭來有點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