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C10252  

 

今天也去了不少地方,腳程應該也超過十公里(亂推估)

但重點是今天非常有衝勁的衝去了:

 

 

SDC10303  

 

噹啷~~~~MANGO SIX島山店!


就是《紳士的品格》拍攝場景~

SDC10306

 

雖然是平日但人也滿多的,大約下午六點多到,雖然有位置坐但也座無虛席,
和電視劇那種小貓兩三隻的景況不一樣,而且由於位在大馬路旁邊(約復興南路旁邊規模)
其實沒那麼安靜,之前要拍伊秀、道振見面或崔律師注視林回音等等應該不是大清早就是大半夜吧
來朝聖的人不太多,窗邊的位置也都坐滿了人,
陽台區已經放上宣傳牌子,店內也都放了劇照,總感覺之後在這裡的戲分不多了耶....

 

SDC10307  

 

大門口

SDC10251  

 

點了劇中一直置入性行銷的藍色檸檬水 5000W有點貴
但據上次去咖啡王子一號店的經驗,還是消費了比較好拍照(?)
不過我帶的相機很差就是了~對不起~
店內主產品當然是芒果系列商品囉,但台灣遊客去不是很推啦
畢竟韓國沒有大而甜的芒果,台灣又是飲料天堂,外國的月亮沒有比較圓喔

(只好偷偷推薦台啤芒果系列 XD)

 

SDC10256  

 

韓國咖啡店真的很多,特別是連鎖的咖啡店幾乎到處都有,
MANGO SIX雖然新開幕卻也將近有45家了,

所以去的時候除了看的出來是拍攝場景外沒有特別可看的,遊客也不多。

至於去的方法,它是離학동역(鶴洞驛)較近,
但我今天是從악구정(狎鷗亭)走過去的,因為看了網路推薦這方法QQ

 

雖然我很喜歡散步覺得這麼走還好,但我不推薦從狎鷗亭走過去,
因為雖然好找但對不通韓文的人來說會很吃力,
且路程相當遙遠,路上又沒有可看的東西,對腳程沒辦法那麼遠的人來說絕對會是負擔,

如果較為寬裕還是坐計程車吧,只是要記得是島山店,不然可能會被載去別的地方也說不定,

MANGO SIX也快要處處都有了。

 

 

離開那裏之後我居然還可以走去新沙逛林蔭道,簡直是瘋子~

所以才說路程有夠長,走了約十公里XD

林蔭道很像台北東區,品牌雲集又有很多精緻小飾品,女生應該會喜歡

 

越來越累了 今天到此為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