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C10542

 

好晚了

因為每天都要上課也有作業要寫

 

 

DAY-3

SDC10365    

中午很慘
吃了好恐怖的拌飯(對我而言,因為很辣)
黃瓜冷湯實在太恐怖了(難怪西卡會討厭小黃瓜)
但花了錢不能不吃還是硬把湯拿來泡飯了T.T

 

昨天是另一個食堂就很好吃

純豆腐拌飯

SDC10185  

 

下午是我愛的仁寺洞
規模大個兩倍的鶯歌
而且還可以連接北村三清洞,實在是很好的觀光地~
我不是很愛買東西,但逛街倒是喜歡,
仁寺洞洞又有一種生命力,是人多營造起來的,
正巧碰上韓國女性畫家畫展開幕就順道走進去看,
一個展覽就有很多期待以上的作品,看了心情就很雀躍。

 

*

這是很有名的旋轉建築,喜歡文創的人一定會大愛這裡,
有很多精緻小攤子適合挑禮物,價錢也滿公道的。 

SDC10430  

 

SDC10397

 

SDC10412  


不過應該不會有人像我那麼瘋狂吧............
先跟著團員從安國到仁寺洞、之後接往三清洞,
解散後又開始繼續逛三清洞,
中途折返景福宮(因為要趕關門時間)

 

在景福宮對面看了一下畫廊,這次的畫展有位叫馬秋莎的畫家,
她的作品很現代充滿破碎。

*****
會場中放了她的影片,她就坐在攝影機正前方,
很平鋪直敘的開始講她的求學經驗,
她說她爸媽其實想要有兒子,已經想好生男就取名為尚帝,
生女就隨母姓馬,名秋莎,
不過雖然想生男卻沒虧待她,用盡心力養育她、
栽培她學畫,然而學畫是很貴的,要供應畫具學費書籍,
除此之外還每天盯著她去寫生,畫錯了就掐大腿

後來逼不得已供應不起時母親甚至就下海了。(我看到這裡就哭了 好震驚)
直到她上大學後父母又查到她所學的專業最好的地方在美國
又四處借錢抵押,幾個月後就把她送去美國念書

這時候她開始有點像是哽咽,最後從口中拿出帶血的刀片,
我才知道她大舌頭是因為口含刀片錄影
看完之後真的是很震撼

*展覽場所很古典

SDC10485   


後來又走回三清洞,最後從最上面折往北村
路好斗但那裏有感覺很傳統的餐館

和新穎的改造cafe'

SDC10472 

 
最後一路從北村路一路往下回安國
超級遠!!!!

SDC10538  

今天就算自己可以摸路依然一直假裝不知道要問人
景福宮六點的時候周遭很多巡邏警察 很帥XD
老先生的指路方式我則有點聽不懂

年輕人都很親切
然後今天遇到好多台灣人
台灣人口音與舉止好好認
也沒有特定的表示但就是可以知道


後來還殺去大學路

 

我覺得之後可能不用帶旅遊書出去了XD

 

今天也超習慣長階梯 但我的小腿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