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  

   我又要出發了。

   去年說要每天寫日記的韓國行程最後還是食言了,而且不只食言,甚至最後連旅程的精華都沒寫到,只寫了短短五天w

   我自己去了一趟全州、頻繁用迷路這個藉口搭訕韓國人,還受地鐵海報吸引,看了一場音樂劇,頓時驚為天人,喜歡上一個叫做洪光虎(홍광호)的音樂劇演員......我已經不害怕獨自一人走在韓國街頭,雖然地鐵站名太多還有點記不住,但要去幾個大站該如何轉車、站哪個車廂比較近,現在都已經不成問題。

 

   然後經過一年之後,我又要再去了,這次去有點久,我想再下一個承諾,然後好好把它做完。

   我想多多寫生活資訊,告訴大家如果留學不帶棉被來、去哪裡買好、又是多少錢,

   我想寫寫衛生棉的事,也想寫寫年糕湯裡用什麼食材,

   當然,如果情況和經濟狀況允許,我也想去首爾以外的地方,告訴大家韓國不是只有首爾釜山兩個地方可以玩。

 

   請督促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