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ki kids 對我們這一代而言也許是老偶像了
也許偶爾,才能從堂本兄弟演的戲劇中重新認識他們
那也是七年級末段生或是八年級生可能知道他們的機會.......




已經十週年了,不過知道堂本剛進而知道堂本光一卻是兩年前的事,那時候,從租片店的一片塵埃中發現了--夏之雪 這部算是「古老」的日劇,才進而知道kinki kids早就紅透半邊天,甚至已經有後代改朝換代過了。

錯過最鼎盛時期,顯然有點可惜,不過這十年當中,卻也是他們的光輝十年,這地位是未曾異動過的,於是,象徵某些意義的字母專輯出到H,兩人也一度各自發展,朝舞台劇及個人專輯邁進。

其中,光一的創作令人欣賞,剛的個人專輯也賣得不錯--熊熊忘了那是什麼恐龍啦---一個奇怪的名字。

kinki kids是很愛玩日本文字的,我也是到近幾年開始學日文之後,才漸漸熟悉,他們兩人到底在玩什麼巧思。

例如這張十週年紀念專輯--39




為什麼叫39呢?當然不只是指39首歌啦
39的日文發音是さんじゅうきゅう 也就等同於 3Q 是謝謝〈Thank You〉的意思...很有趣吧!
不過這張專輯有點貴,到現在還拿不定主意。



如果還是對近畿小子不了解,這幾年其實有些很紅的歌被翻唱,除了夏之雪的同名片頭曲外,還有被偶像劇綠光森林翻唱的片頭曲,也是他們唱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