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國文只是死記活記也要在腦海中攪到稀爛的十三經
數學打轉在向量內積裡時

我發現自己好像愛上了日文

喜歡日文字在腦海裡盤旋的感覺,一種弧度和似曾相似..........
已經要三年了
這幾個月才發現自己有了一點學日文的樣子

終於
跨越了動詞變化
一個新的境界是三級考試〈但,我報了四級考試〉

記得みなの日本語初級I 讀了一年多〈廢才呀廢才〉
初級II 只花了三個月〈中間跳級了一次〉
進階I 半年
進階I到50課完結只有兩個禮拜〈就像在做夢一樣.......................................〉

每次跳級都很心驚肉跳
我知道自己還聽不懂,但新的班級進度如此......
於是
我堂堂開始練習了三級考題,進入時而鴨子聽雷的日子

另一頭,30課的進度是基礎練習,壓力卻反而大
我總是忘了什麼是いつも / よく 是什麼跟什麼,還要回答練習B


反正,最近的日子除了段考,就是和日文拼鬥了



喔對了,學校外語課正在進行遊遊日本語的五十音教學



聽說人家法文課已經被整得死去活來了


選擇是對的,以後成績不算什麼



只是討厭
那些只懂皮毛的人裝做什麼都懂

我說選日文的人要加油
只是五十音而已
不要被那些人看不起!!!






話說
已經是第N次被人問是不是想讀日文系了



昨天
口說練習比較多的班老師竟然因為我趕回去上課來不及換制服的關係
第一次知道我是高中生〈難道我有那麼老嗎?〉

他此後好像打算多花一點心讓我考上好的日文系了
〈雖然說一直很想唸政大,但絕對不是日文系......................................................囧




制服力量大......................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