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一點也不想耍什麼專業,我只是一個學生,沒有其他,我只是一個小角色,別管其他什麼別的................

     我想,勇敢真的是大方承認,認真面對了這次段考,我終於能體驗到國中那種------盡心盡力,問心無愧。別問我為什麼讀高中都一年啦.........................為什麼現在才覺得有認真過,我想,是入學假期考打擊太大,我不敢面對數學的結果,一至於最後,我連讀文科的鬥志都不能,然後就...................

     反正,我當自己是個白痴很久了,每天都很阿Q地過日子,用精神勝利法過日子,可是很早就發現自己是自欺欺人,看起來好像很快樂,好像很正常,但一個曾經那麼重視自尊的人,這麼什麼都沒有的日子很難過。

     已經有一年的時間,拿到考卷完全不管成績,反正就是那樣了,我也無所謂,有幾次羞愧的眼淚在眼睛裡打轉,但為了自己在凌晨三點能夠睡去,我選擇忘記,我是這麼一個懧愚的人,卻就連在自己的日記裡都不敢承認。

      這次我盡力了,是因為盡力,才覺得沒那麼痛苦,我想不是每個人都能感受那樣的感覺,想要努力,卻害怕結果,只差一點點了,最後卻放棄............以前數學講義裡的題目我半數以上是不懂的,物化也是,但這次照著讀書計畫走,突然之間,就有了一點動力...................甚至在終於弄懂柯西到底怎麼用時,一瞬間感到快樂,我腦海中浮現了一行字:「哈利波特在拿到魁地奇冠軍盃時都沒有我這樣快樂。」

      那時候,我翻遍了講義、習作、補教,只要看到柯西的題目就很開心〈感謝那位同學,本來我打算就此放棄它了...............〉


       這次考差了也無所謂,因為課本裡的東西我一個也沒漏掉的讀過了,就算以前都考三十幾名又怎麼樣.................數學總是不及格又怎麼樣?


       我對自己承認了,以前是個頹喪的人,但就算是這樣,還是得有骨氣!


段考終於輕鬆多了




-----------------------------------------------------
也許這篇文章只是一時衝動,為了自己的顏面,也許很快就會刪掉它也不一定...........就看我的勇氣是不是也是三分鐘熱度而已。






還有,我知道你們有只看第一篇文章的習慣,但還是請不要露掉我那篇在下面的竊聽風暴喔!那才是我的心血結晶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