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時間: 11/22 2006

 


 

 我無法,無法想像自己愛一個外人可以多深。

 因為好愛自己,好愛這個只屬於艾坦星球上的人,十六歲這個短促的年紀,我怎麼,怎麼去愛別人呢?

 艾塔星球上,充滿有叫做寂寞的東西,它長得好像我的手掌,因而看見自己紋路複雜的手掌,就只能想到寂寞;而那個叫做哀傷的東西,是鏡中的眼睛,薄薄的似要滲出水珠,但始終沒有,有時淒厲的好像日本鬼片中噁心的眼球,有好幾次卻很像吉普塞人那謎樣而成棕色的眼。

  因為好愛自己。
  誰教教我怎麼去愛一個另一星球上的人?

  或是,誰教教我愛艾塔星球上的雜草?它只是雜草....但至少比愛上一棵外星球的樹容易。有一天,艾塔星球上的植物都枯死了,好後悔沒愛上那株雜草,因為這下子,世界又只剩下我一個人了,後天的後天,我就十六歲。

  卻只剩下自己一個人。

  如果艾塔星球沒有地心引力,我會跳下去,跳到宇宙裡,跳到黑洞裡,到另一紀元、另一個空間、另一個段落?如此一來,我再也不是16歲,看不見寂寞的手掌或是鏡中的眼珠,也許,也感受不到哀傷。

  夕陽怎麼能那麼亮呢?好滄桑。

  好愛自己,艾塔星球充滿了這樣的愛,卻又是那樣的悲傷,就好像,有東西在對抗一樣,但在這個空間,哀傷戰勝了愛。

  我可以逃避,去愛一個艾塔星球外的人...
  這樣忍受可以比較簡單...
 
  就好比忍受這個十六歲紀念日一般。


------------------------------------------------------------

    到這時候開始,我的生日已經過了三天,那一份空洞的感覺,始終揮之不去,我想真我就是這麼的執著在一個母難日上........................太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