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是昨天,就這麼巧的,都是與舊的相聚
也不怎麼百感交集
很多人沒變
很多人變了,但骨子裡沒變
我們講一樣的話,吃著是第一次吃卻覺得很不是重點的食物
我甚至覺得
這篇網誌沒有寫的必要〈連在日記裡我自己都相對無言了〉

認識的人,與不認識的
記得名字的,與不記得的
反正
都是3A成員〈這樣說對嗎?希望是對的...〉
我們如此幸運在當初的未來裡有那麼大的重疊
大家幸運的還能相聚
這是這樣的一天
夏天都還沒過完
我當然希望相信,這不是最後一個
但相對來說
我已經倦了,期待,相對會落空


3:00 我在山上
看著為了明天所有師父通力合作排成的須彌山
研究著下頭的繃布的同時,心中有一些感慨
明明就這麼近的距離,但不是想去就能去的
短短兩個月,為什麼因緣的力量讓我感覺得那麼明顯
自此我希望自己就放下

曾經閃耀過的期間結束了
如果還要去留戀
下一次就很難回來

那時候
還必須看見我們的夥伴們
突然好想說抱歉啊
這時候沒和你們在一起
據說大家都到齊了
我還是抱歉


又要進入一個新的環境
我們熟悉的是不變的法
從921開始的一變再變足夠學習到很多很多的
即便是不同的人
也能適應


這次拍了一些照片
就此過去了


在此同時


只能提醒自己不會忘記光芒閃耀時
那片




ほしぞら





記得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