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個禮拜,放棄了長篇大論。

     終於看完悲慘世界十週年紀念音樂會時,One day more 的石破天驚令人感觸良多,那一瞬間,真的好想好想親臨現場,我是非常聽覺的,那種被歌聲環繞的感覺,怎麼不令人痛哭流涕呢?〈也許這是誇飾了,多半的時候,理智壓抑情感多些〉

      買了這張DVD非常值得的,我說。


       我因此太喜歡咱們學校的藝能科老師,這陣子她們丟出來的東西,總令我想用吞的,給全部入喉。


       最近養成了一種特別的習慣,我總隨身帶了把剪刀、小刀之類的東西,看到喜歡的圖片就剪了下來;回到宿舍的第一件事,則是仗著學藝的職權,把週末成疊的報紙扛進101寢,大肆拆解。

       最後,可以容許範圍內的牆面滿了,佈滿了黑色的影子,我不知道這是為了什麼造就,也許是孤單吧!讓家以外的世界也變得一樣,室友漸漸地習慣了我的作為〈比起每天一杯珍奶,我的習慣,似乎還滿省錢〉,只是可憐的舍長,被當成喜歡強尼戴普的怪人,偏偏整寢又是她最多人找,而我的位置本應屬於她的位置。

      〈最有個人特色的桌子,全宿舍目前可能就屬我這張吧..........很明顯的變本加厲〉


        那麼就放棄長篇大論。

        這禮拜吞下的書是張栩傳記〈非常勵志但要難以企及,他的好勝心與耐力,真的,真的令人吃驚〉,另外則是卡爾維諾的看不見的城市,不去想的話,就會覺得乏味極了,但等我仔細看了幾篇,就整個沉浸進去,一個人怎麼會有那麼強的文字轉換能力,他的思想好像具體化了,我好喜歡.............於是,我熬夜弄了張選文給學妹,只是怎麼今天社課,場面還是冷〈學妹幾乎不說話...........〉

        袋子裡還有失控的陪審團,以及馬奎斯百年孤寂,為了下個禮拜的專訪,還得吞完兩本瓦歷斯老師的書,我有點害怕,這是被書淹沒的一個禮拜................







        今天的署名:

        日本國的鄉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