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提早一天放榜。

      祝福我吧......我也會祝福自己的,明天會用14級字公告〈開玩笑的......最有可能的是明天故意睡過頭〉

     

      大家好像比較喜歡看我隨便說說,那些隨筆文的點閱率反而比較高,是嘛......凡是人都會比較喜歡看八卦吧......

     但是我完全沒出門,這一個月的時光幾乎都只有出門買個早餐之類的吧!非常懶惰,然後就是戲劇一部接一部看,只是自己也不好意思從早上看到晚,所以有時早上,有時下午,其他時間就在看小說雜誌、畫畫之類的,非常閑,到了晚上大家都回來的時候就被使喚做家事這樣。

     完全沒去打工我也很愧疚,然後也沒做點有利社會的事,上個星期弟終於回家的時候還數落我:「抱著這種心態上大學是不行的!」的確啊!放榜之後知道在哪裡我就會開始調整好的。

     現在就是這樣吧

     再放縱個幾天

     

     很想知道其他人的近況,我這種只要一畢業就會把人給忘了的人應該會受到報應......XD,或許可以回國中看看之類的對吧?但是中興國中門禁很嚴,闖關幾次不成之後現在求我回去我也不。

     唉......懶女人

    大概比魚乾女孩慘吧......

   

    吹氣球般地變胖

 

 

 

    今天沒什麼事了

    亡者之聲今天的梗是「折書」〈把還沒看完的書攤開反放〉,我也是這麼做的喔......很糟糕的習慣,除了自己的書以外,然後就算是要寶貝的書我也不用書籤,通常的作法是直接闔上,下次再翻找。

    大家都是怎麼做的呢?

    好好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