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ball.gif 401713577_834947bb6e.jpg

        知道月台為什麼叫月台嗎?

 。微知識:因為最早時的第一列火車通常是用來運煤料,最後一節則載貨,一般乘客便會集中在中間等候,旁邊則相對而言乘客稀少,形成一個月型,所以才稱作月台。

       〈今天在聯合報上看到的...:)〉

 

       今天是政大中友會的迎新,其實我有點白目,不曉得迎新是一整天〈給你們踹沒關係......雖然已經參加過很多次「迎新」,竟然還是這麼天真〉

      總之今天又剛好衰爆,已經提早出門了卻讓一台公車在眼前飄過,之後等了20分鐘才看見總達開過來,上了車以後大約到中投公路冷氣又掛點,這麼一台擠滿人的車,大家都忍不住伸手出來摸冷氣口,無奈早晨的陽光照射下,整車溫度不斷攀升,冷氣口則沒有半點風吹出來。

      我覺得,這是個不好的徵兆。

      但迎新其實很有趣喔!

     非常棒的一場迎新

     開場的戲劇很好笑,很有梗,之後的活動也很好玩,而且我覺得,就連身旁的人都有在同一條船上,這樣就比較好玩,而且也獲得很多實用資訊,這樣很好。〈好啦......我覺得我自己其實有點不配合〉

 

       話說回來,303的政大生有幾個?你們猜猜看......

 

 

 

     是17個耶!

 

 

      十七個!簡直就是開同學會了嘛!今天

      然後忍不住就和同家的晏怡一直講話,好HIGH!

 

        晚一點就去幫弟弟繳學費,然後去捐了血~~終於突破90大關!可以捐血了!〈運動有效喔〉

       但捐完血感覺到痛苦,之前都沒有那麼明顯,不知道是不是出了什麼問題

       總之能盡一點微薄心意,我覺得很開心。

 

PS:AB型最近很滿了,護士請大家晚幾週再捐,因為血有保存期限,之前號招之下,AB型湧入太多了。

 

 

 

 

 

圖片來源 台中火車站月台  http://www.flickr.com/photos/rail02000/4017135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