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多芬病毒劇照14_m.bmp 

     2008年年底才算我真正迷上電視劇的時期,不過在更早之前我其實也很愛看電視,特別是電視會播的武俠劇和古裝劇,因為被限制而只能偷偷看的電視生涯還真是難以形容的美好回憶。

-------------正文開始~電視劇篇----------------

最新更新 10*1/6

○日劇演員

   女俳優→

    上野樹里(看過《交響情人夢》之後又看了《Last Friends》才發現她是一個超有才華的實力派演員,非常喜歡)

     石原さとみ(亡者之聲迷上的,puzzle和其他貪婪女老師的形象深植人心,很喜歡她)

   井上真央(主《花樣男子》)

     松雪泰子(喜歡很多很多,是超級實力派女星)

     廣末涼子(我看的第一部日劇《夏之雪》就是她演的,雖然anti很多,但覺淂演技不遜色,而且客串也很多XD)

     澤尻英龍華(《一公升的眼淚》是經典,之後是之後了)

   男俳優→

      藤木直人(《一公升的眼淚》的印象,antique的喜歡,喜歡變成大叔的藤木直人)

      福山雅治(大叔樣,最喜歡的當然是伽利略系列)

      堂本剛(《夏之雪》《三十三分探偵》)

      瑛太(《亡者之聲》的加地大己真的很對胃口,適合各種類型的演技派 Or 喜劇派?)

      玉木宏(《交響情人夢》無論指揮或鋼琴都很努力,和樹理搭配也很妙)

      錦戶亮(就那樣吧,《最後的朋友》嚇壞我了,可見得很入戲)

      小栗旬(《花澤類》大家都愛)

      松田翔太(也是《花樣男子》之後看了某齣卻忘了片名)

      木村拓哉(經典中的經典→大心   很多角色都很好,看了那麼多覺得受限也不大)

      松山健一(演技派演技派!算是最喜歡的,看了《重金搖滾》之後不得不佩服,《守財奴》也是好戲)

      生田斗真(和瑛太的搭檔太絕妙了)

      渡邊謙(看《藝妓回憶錄》的時候被這位大叔迷上的,感覺大叔控也是差不多那時候開始的)

      椎名桔平(Antique)

      大澤隆夫(《穿越時空地下鐵》的跨年齡演出實在是令人難忘,《花與愛莉絲》中雖然只演ㄧ幕,但不巧就變成喜歡的了)

 

○韓劇演員

  男→

   金明民(因為貝多芬病毒,去年開始超越孔侑變成心目中的第一,大叔控和專業控使然,好像女生都喜歡有才華的男生?→自己打了大問號......收藏品次多的偶像,我媽認識的第二個)

   池珍熙(大長今後症候群,不過喜歡的戲其實是《聚光燈》和《不能結婚的男人》,兩個型完全不同)

   孔侑(萬惡咖啡王子一號店!→深淵深淵,現在他也快退伍了)

   金範(萬惡的?其實也還好→韓版《花樣男子》,我只看SO-UL的戲)

   朱鎮模(太多了太多了,去首頁搜尋)

   張根錫(萬惡的!貝多芬病毒→真的超萬惡,我都買DVD了:))

             (2010年再補上一條:萬惡的,萬惡的《原來是美男啊》,東西還沒開始敗,但日後應該會不少~特別是豬兔,是從現在才正式開始要追隨的演員)

    李弘基(Jeremy的樣子就是吸引姐姐們的目光,雖然就這麼剛好小個幾個月不能自稱姐姐,但是是以姐姐飯的心態在喜歡小J的)

             (他就是傳說中五寶的主唱,已經非常明顯的脫離團體,人氣也是最高的不管他要唱歌或演戲都好,反正都滿成功的)

    鄭容何(姜新禹,介紹這樣就夠了)

    張赫(同樣也是萬惡的~《老千》心目中最佳韓劇第二名左右,喜歡痞痞的張赫)

    吳智昊(憨厚老實人的代表演員!NO MU KI O)

    李聖洙尹尚賢、趙寅成、金來沅、

    李凡秀(ON AIR 開朗醫師奉達熙、萬惡《ON AIR》)

     朴容夏(歌手篇中說要多說一點的,其實從暑假一開始就想買到他的日雜,預算都列下去了,不過真的好難買,一個月後誠品客服打來說售罄!影歌雙棲,ON AIR中的形象太鮮明了,不能不喜歡這位導演,正如不能不喜歡徐作家)

     金明俊(萬惡《老千》中的可憐半反派)

     ERIC文政赫(神話出偶像,演技也不一般,眼神很殺,很喜歡順其自然)

      Andy(決定把我結也列入)

      李善均(萬惡咖啡王子一號店:))

      孔俊彪(很難寫的名字,時常演男二或主角的朋友之類的,有喜感卻不低俗,心目中最佳男二→有這個獎嗎?但他不是騎士,只是朋友角色而已,我很不喜歡騎士)

  女→

       李智雅(太王四神記→貝多芬病毒→電腦中佔最多記憶體→FOLLOW最完整也最久的女演員,在我開始迷韓劇時出道)

       鄭麗媛(你來自哪顆星)

       金素恩(《花樣男子》中的大受注目女配角,《不能結婚的男人》超完美獨當一面)

       宋允兒(跨足過去到現在的不老女演員,愛死ON AIR 的徐英恩了,當劇作家多好?)

        孫藝珍(幾乎每部都喜歡的全壘打偶像,看過最多電影及電視劇)

        韓藝瑟(也是所有作品都喜歡→其實好像只有兩部,趙安娜太酷了,竟然又不忍人厭!拜託小姐還無法超越勒)

        李允智(宮-信的姐姐,之後寫《我結》會寫到的)

        嚴正花(综合型综合型)

        蔡貞安(萬惡咖啡王子一號店又多一名,和李善均對戲的畫面永遠忘不了,太自然了)

        李寶英

 

○電影演員

   男→

強尼戴普

(第一個追隨的偶像?印象中最早看過的電影是《濃情巧克力》,這部電影片名翻譯好○X,之前都不敢寫出來,那時候不知道演員有強尼戴普,真正喜歡是《神鬼奇航》,後來看了我小時候最喜歡的童書翻拍《巧克力冒險工廠之後》就開始很死心蹋地,應該是目前我擁有最多周邊的偶像,因為這樣媽還會幫我留意新聞,每次都說:「今天報紙有你的偶像耶!」,但是資訊很久沒Update了,媽媽不曉得我這個女兒那麼花心......原本都要想一下她再說誰,不過現在聽到就很肯定知道那是戴普大叔又上新聞了!)

(→最高級的擁有物是《剪刀手艾德華》的DVD,很喜歡這部電影和這個角色)

希斯萊傑(黑暗騎士 Why so serious 現在是很感傷在看這部電影)

金凱瑞

雷恩范恩斯(很喜歡他演壞人或優雅紳士,兩個型我都很喜歡

休斯萊傑(也是,只要適合英國古典風感覺都不錯→很怪的形容)

維果莫天森(亞拉岡!) 

 

 

   女→

 綺拉奈特莉(因為演了很多英國文學名著所以喜歡,珍‧奧古斯丁是我喜歡很久的小說家,綺拉每次都詮釋得很好)

梅莉史翠普(非常非常多,雖然我也是到《穿著prada的惡魔》才認識,但回去看了好幾部電影,這才知道影后真的名不虛傳)

凱特溫絲蕾(今年剛好有兩部作品出來,雖然之前評價不一,但是後期的電影發現她真的很努力)

凱特布蘭琪

達可達芬妮(優秀童星從小看到大!真的是親切啊)

 

 

 

PS:這篇陸陸續續寫了快三個禮拜,原本應該比《音樂篇》還要早出來,但是因為最近實在沒辦法抽很多時間看電視劇或電影,所以就很難回想自己提到了誰,又不想之後補上一大堆,就擱了很久;華語劇也先沒列,雖然小時候看了也很多喜歡也很多,但是整理起來一定會漏掉很多,那就乾脆不寫了

 (記得有趙文卓、胡歌、林依晨、彭于晏等人還不夠,其實還有很多很多很多.......再寫下去就要把什麼《水月洞天》、《靈鏡傳奇》拿出來說了,很累)

 

看過以後應該覺得很沒意義吧?這種表列過一次也就差不多了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