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TTNEST ISLAND13.bmp 

      換了一本新日記,這本足足寫了五個月好漫長,打算這次回家時在車上好好看一看。

      以前總是習慣先買著本子預備,這次買了之後沒有預期會等那麼久,那是因為開學後的日記都幾乎變成週記,雖然瑣碎的部份仍然瑣碎,但總是少了考期時那種更加繁瑣的文字本能,這麼想想日記除了內文,連封面都是紓壓工具呢(無印良品的文庫本封面畫起來也是很有成就感的)

       上次隨筆也是週四,我來想想這個禮拜有什麼要說的?

       ***

       聽了很棒的男高音喔,有點像是播放出來的一樣,因為只是課堂中的表演,所以連準備都有聽到,那個時候覺得簡直不像是真人的聲音,我好像也喜歡男高音(當作樂器的話),以前音樂課比較喜歡的是卡列拉斯。

       講到男高音就會想到文化盃!12/12號四維堂 歡迎大家來看我們表演

        (講是表演就不會特別緊張了,但是還是要努力,說好的外語院名次呢?)

       (文化盃的意義就是培養感情?嗯,我是這麼覺得的,而且我真的有好好考慮大學要選的社團就是振聲→沒想到彭瑄也是,通識課《韓國現勢》中認識的同學思瑩也是)

       對了,我有提過愛唱歌的室友嗎?這位室友唱歌真的好好聴,連我都崇拜了,只要當她的合音天使就好了^^

       這禮拜其實也是充滿音樂的一週,我都這樣界定好了

      ***

       有點餓了,現在(笑)

       其實區區網誌不用寫那麼長對吧?我的人生簡直就是空白啊

        隨筆就先這樣了,之後還有很多好寫的,因為看了電影、聽了音樂,也看了我結(姿穎我對不起你QQ)

       考完日檢會一天當做兩天全部補給你們,IRIS一樣,SNSD也一樣,雖然今天有被電影弄哭

       (Oops~本週時數依然大大落後預期進度!!!)

 

        PS:AQUA TIMEZ 海報 GET

        (據說從學姐po文說可以索取一直放了一個禮拜:)))

 137417.100 

 

       PS:昨天經過資訊大樓前面看了點燈    雖然不是基督徒    但是喜歡聖誕節的氣氛   很想找個地方過聖誕節

       (而且別忘了我家後面還有三家不同的教會,到了這個時候練合唱就特別勤,也會和平常練的歌不一樣→連練什麼什麼時候練都知道實在很誇張)

       (國中的時候才知道這三家是:長老教會、摩門教會、浸信會,特色就是:合唱、騎腳踏車的傳教士、有附設幼稚園所以帶著歡樂氣氛的教會,雖然是併排在一起但有點界線分明)

 

        PS:這篇那麼短但共寫了兩天。(這麼短是跟平常比)

 

       PS:覺得內文字太小可以說,我知道怎麼改了(成就感來自於這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