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化盃.jpg 

      今天是文化盃喔^^

      首圖莫名出現在相機裡真是太好了,不知道是誰在試相機的時候多拍了,正好可以放出來。

       ↑這就是我們的水手服(我的手好假喔?不知道為什麼很像塑料手)

    

      中午的小七(最近很愛的地方) ,和迪西、思憓、逼逼、郁君、樓樓、聖中一起待在那裡,遇上一場很奇妙的員工活動,我從來從來從來沒有在小七外面看到那麼多人,違論這是在假日,違論他們人手拿著奇怪的牛皮紙袋還有奇怪的抽獎活動。

 文化盃_小七.jpg 

 

        第二順位上台好緊張(雖然不管第幾順位我想我都會很緊張,都靠阿彭的力量才好一點,阿彭我真的常常忍不住就依賴你了,真的非常非常感謝:))

        接下來~有沒有很刺激啊?首度公佈我的照片喔......

        好啦,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妤安學姊今日きれいですね

   大家真是青春洋溢,鏡頭要特別take鈞如:)  她今天好可愛!

        (感謝歪歪提供~)

文化盃_全體.jpg 

 

      結束的好倉卒,剛剛又聽了一遍《手紙》,不知道要用什麼心情告別,這是一場好珍貴的比賽,全班同心協力的感覺一直都很好,忍不住就開始懷念了。

       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應該都懂吧?

 

 

      今天的夕陽......走路上山怎麼說呢?不能說喜歡或不喜歡,覺得好餓,但是很特別地滿足。

文化盃_夕陽.jpg

      

     雖然要趕的報告什麼的根本沒少過,在山下就想去看電影所以就去了,為什麼上次看到的《重金搖滾雙面人》像桃花源一樣只出現一次就消失了呢?真的好喜歡這部電影。

      看了《如果愛》,因為我也很想看周迅和池珍熙,而這部電影真是超乎預期的......難拍?!

      周迅的靈魂真的是演戲的靈魂。

 

      ***

      到了好像不得不像家人公開的地步,怎麼辦呢?關了部落格三小時,我在等與思考

      (明明怎麼思考也沒用的,都已經苦笑了好幾遍好幾遍好幾遍......算是很明確的拒絕你曉得的,說是開明有那麼開明?起碼的尊重可不可以保留?)

 

      ○待辦事項:

       國文報告、國文分組報告心得、圖書館還書、國際關係、數不清多少集的IRIS、強心臟、日劇*N、音樂會心得、俄羅斯古典音樂報告、洗照片、聖誕節、本週與下週的工讀時數、返服美宣、初日作業.....

       

     ○Ending part 

       踏出第一步,真要命我好喜歡你:)

 

    11:27   忘了說了~今天是臺中女中90周年校慶!!!!!!!!!!

     (原本以為這麼早比可以衝回去的~只可惜不能......有一點點遺憾,想看到學妹、阿良、惠芬老師、阿達、編輯社社部,最近常常想到阿達用很好笑的表情形容政大校門的小,還説他保證絕對是全國數一數二小的校門,那時候不是曾經一起笑過嗎?誰知道現在就在這裡了?)

 

       不過我是真的很愛很愛日文系,衷心愛著政大日文的一切,根本沒有懷疑過~

       所以謝謝爸媽的包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