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bmp 

      還有幾個小時就跨年了,但一如往常的,跨年並沒有計畫。

      其實從去年開始,每到年尾就很期待MBC.SBS.KBS三大台的演技大賞和歌謠節,那時候還不認識少女時代,但就聽廣播主持人說,即便只有發一首歌,到各台仍要準備不同內容,昨天和前天都看了剪輯版,真的是滿震撼的。

      演技大賞基本上已經走完了,今年除了IRIS沒追新劇,所以也沒什麼期待點。

      倒是紅白歌唱,有點興趣想看了......只是儘管如此,咱家電腦卻很好心的封了所有線上直播電視,還真是貼心呢= =

     ***

      最近又看了一些電影,有更多想看的,原本以為大叔控傾向已經減弱了(因為看了強心臟很喜歡李昇基 BOOM SUJU的利特等人呢)

     但隨便看一部電影就陷下去了真是糟糕。

     佐藤浩市 (少年メリケンサック)

 

 gnj0909100504011-p6.jpg

   (完全沒提到女主角宮崎あおい也太冏,其實是那部電影還沒看完,之後會重新發一篇吧:) 小葵太可愛了,犧牲形象也是很美麗的^^)

 

   ***

  其實開一篇我是要寫想看伊坂幸太郎的電影。

     之前不知道《天才搶匪盜轉地球》有電影(台灣似乎沒進),也不知道另一部電影正在預售,今天去系辦的時候看到了!!!好想趕快訂票喔,但很有可能會回家只好放棄。

     不過結帳鍵還是按了,我買了那部電影的原作。

 

      《天才....》大澤隆夫有演耶(大心)

     (他還是大叔^^)PS:電視預告中的《座頭市》雖然是鈴瀨遙演的,但因為他我也想看。

大澤隆夫.jpg 

 

        ***

     今天中午有多多學姐煮的壽喜燒、巧克力鍋還有黃媽媽煮的火鍋(其實是學長,可是大家都這麼叫,我也不知道是哪位學長),食物也太好吃了,只用醬油煮但味道超棒,幸福滿點!!!

    (重要的是糖份補足了,這幾天一直很想吃糖,把贏來的糖果和聖誕節的都吃完了還不夠,是有點反常呢)   

    大家還一起玩疊疊樂和UNO牌,今天是我第一次玩UNO,牌運不好連好幾次都玩到倒數第二,不過這個牌太好玩了,真是娛樂感十足的遊戲,又沒有人數限制。

 

    沒有意外的話,今天會在線上跨年,沒事的人歡迎敲我MSN:)

    今天還是要有ASAHI才對!

 

      ***

     跨年活動開始了,剛剛有人打電話說要吃火鍋,那就吃吧(OMG這幾天花好多錢!)

    22:57

      早一點的時候晏怡打來說要借刀子,原來他們是要煮火鍋,於是幾個並不熟識的人就一起在安九外面煮起火鍋來

     (沒想到今年最後一天吃了兩攤火鍋)

     被經過的舍顧關心了 一下,可是晏怡的財管同學好會說話,求了一下之後就OK了,後來又來了另外一桌,天氣雖然冷,但是很溫馨,尤其是粥店阿姨還說要幫我們用瓦斯爐先煮過,原本真的要等好久才燒開的火鍋很快就好了,吃得真開心。

     用具非常齊全,我第一次遇到有車的人,不過明天還要早起就沒有去跨年了,想看煙火就好了。

     (現在外面已經逼逼撥撥響了呢 希望今天煙火風向是對的)

      剛剛在看紅白還有MBC歌謠節,光看兩個節目尬場就很忙碌了,畢竟喜歡的團體歌手多,就很難兩邊顧及(哈哈,這還滿好笑的),結果SNSD板上大部分的人都是開著電視看東風的金唱片頒獎典禮重播(也是韓國的節目,前陣子SNSD在這裡拿下很多獎)、還有全民大悶鍋的SUJU模仿與生人,加上電腦的KBS演技大賞頒獎典禮......

      (後來我想到其實我不是沒追呀,IRIS、拜託小姐、花樣男子,這三大劇我都有看呀......原來以前最不喜歡的KBS今年推出的剛好都是我喜歡的XD)

      所以版上一群人混戰亂聊,不是只聊韓國,其實大部分人都跟我一樣是日韓都包的,所以也滿開心的。

      紅白白組贏了,FLUMPOOL初登很棒、福山雅治今天才在AERA封面看到,新的長捲髮帥到沒天良啊(不好意思,他又是一個大叔,而且是公認的)

     SMAP的MJ特輯我覺得沒有昨天看的KBS SUJU*SNSD有創意,但把經典歌都走過了,相當有誠意,木村拓哉真是不老。

      ARASHI今年紅得亂七八糟,我還沒陷進去(應該也不可能會陷進去)。

     女生的話中島、絢香、大塚愛都沒讓我失望,尤其是絢香,唱得依舊感人肺腑,雖然是瘦了。

      喔,我沒注意到曲順中ANGELA AKI要唱手紙耶!!!!!!!!!(大心)

     然後可苦可樂是不得不提的,水準以上,在他們出場之前出現了隱藏版人物史澤永吉,是日本搖滾之父(應該),歡呼聲超大,唱歌也是超有氣勢的,雖然是第一次聽,但感覺迷上了。

 

      之後要做什麼呢?不想看節目了,因為有點累,去洗個澡然後看煙火吧(嗯哼)

      跨年夜竟然那麼早就想睡覺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