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島美嘉~NANA.bmp 

    匆匆一個禮拜又過去了,部落格這邊只出現《是美男》相關的文章很久想必讓大家覺得:「你好煩哪!」

   (XD~因為昨天在看《天外飛仙》,幫林依晨配音的大陸配說這句話的時候好威)

    是時候要說,其實我也是個正常人,追星追到讓我覺得有壓力,來這邊看的人漸漸多了,包含不同的群眾,還有很多現實生活中的朋友們,真的很想對你們說:

     我沒有變質。

      正如之前寫過的一些整理,我喜歡的東西很多,喜歡的人很多,但好像一但喜歡上了,見風轉舵的可能也很低,所以可以在PTT各版推我喜歡的各演員、藝人,因為不喜歡潛水所以常常都是浮出來的狀態,但說實在的,我也很擔心那些跟我分享過相同喜好的人會因此覺得我好像忘記了什麼、放棄了什麼.....

     其實沒有,就算拿出來分享的機會變得少了,但喜歡的程度並沒有改變,正如我喜歡明民大叔、喜歡智雅、喜歡美嘉、喜歡少女時代、喜歡張根碩、喜歡孫藝珍......長年下來還是一直喜歡他們,所以有機會的話,希望能和來自不同領域的大家聊一聊我們喜歡的事物,那樣我會覺得很開心的^^

     ***

     今年過年,整理起來並不難,因為去年放假就做了一次大淘汰。

     不過我終於把買《貝多芬病毒》DVD送的海報給貼在牆上,也把中島美嘉的圖給貼上了。

     前兩天,因為電腦送修,所以一邊寫作業一邊把CD都拿出來聽,接著又要說上第N次:我好崇拜妳啊,美嘉......

     隔了一點時間聽又可以被震憾一次,由衷推薦《最嘉精選》,我忘了我為何而買,但現在覺得相當值得。

 

     另外,剛剛拖地的時候,聽著MP3也在裡頭發現因為《是美男》配樂而認識的Shayne Ward,赫然發現原來以前就聽過他的歌,這種事情層出不窮,我自己意外,然後也想說給大家聽。

     還有還有......

     看伊坂幸太郎的Fish Story好像上了一門民謠課,終於知道Sg.pepper也有中文名稱叫做《比伯軍曹俱樂部》,說起來,我也滿被動的,如果不是他在書中一再提到披頭四和非法利益合唱團(60年代的團中文都要刻意冠上合唱團三個字讓人覺得好有趣) ,我好像也不會特別去聽, 

     而且要記得改變觀念,這些搖滾還是得聽整張專輯才算數的,特別是如果有卡帶的話。

 

     ***

     至於最近的進度方面~

     我終於去預購少女時代-OH!

     還有應援毛巾(兩邊都有 真是敗家)

OHYA!.bmp 

 

    ***

 

     打掃也發現了當初佩儀要鼓勵我們考指考而送的「愛心糖果」,當初囑咐說一天只能吃一顆直到考試,但好慚愧,因為我最後鬆懈了,所以有沒吃完的糖果。

     媽說:「這種東西可以跟大家一起分享啊」

     但是那時候的我,想賭一賭意志力的,結果失敗了。

     同寢的四人中只有兩個完成夢想,現在想來,也不意外~

     因為子子真的是一個很不適合K書而且無法按表操課的人!!!

     好想念室友們......之前還和佩儀在電話中聊了好多,雖然以前我總愛講酸話,心情不好也會擺在臉上,不過幸好有你們,幸好是你們不是別人......

    

     另外也翻出了做到一半的兔子織物,現在忘了針法無法繼續了,整理房間真的會整理出好多回憶,本來想刻意忽略的那一袋東西打開後似乎就有點一發不可收拾。

 

     過年完後,想好好整頓的東西不少,我也意外發現,其實聽力作業滿好玩,有種實力大增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