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rosecutorPrincessE06100415HDTVX26.jpg

       女人是善變的,大概在看完灰姑娘的ㄧ個小時之後我就換了心中的最愛,邊笑邊緊張的愛上這個檔期中的另一部。

       可是上面那句寫完又覺得不是很客觀,就看看就好......這三部在播完前應該都會這麼起伏的,因為看完五六集之後我還是先為《灰姑娘》掉眼淚了,或許說這兩部本來就不該放在一起比(個人取向很抱歉,今天應該看不了五六集,所以也不列入起伏的因素之中)

       很久沒看到金素妍了,在IRIS之前,而IRIS看到她開始戲份比較多的時候我就看不下去了,因為很虐,雖然看到被拋棄那段我也哭了,可是之後我決定不要虐自己所以就沒把IRIS看完,現在正在認真想要回去看完它......而朴施厚,看這部的時候覺得很有印象卻又不知道印象從何而來,在家裡的時候抱著MOD摸了一些韓劇的片段,後來我才知道這個小眼男生和IRIS金承佑一起演過《遇見完美鄰居的方法》,參過軍,都已經三十多歲了......

       這是重點嗎?只是想說因為我是大嬸所以喜歡大叔優先......這部贏了不是因為女主角有多會演,而是因為兩位男角打動內心了,而且又很幽默好笑,灰姑娘每次看完都要哭,哭完就看這個轉換心情,感覺會好點。

 

      (是說,看韓劇會哭的不也是大媽嗎?)

 

      以下轉文

 

 時間  Mon Apr 12 04:10:29 2010
───────────────────────────────────────

20100324110808059.jpeg

名品笑容徐仁宇
荒謬不知人間情感的馬惠理
加上一個正直的尹世俊

完全沒有邏輯的組合卻激出最耀眼的火花來。

     EP1

     也是ㄧ部精采到令人捨不得眨眼的好戲,善華去哪裡已經不知道了。

     惠理:「難道因為吃飯被梗到以後就不吃飯了嗎?」

     脫掉檢察官的畢業服,走Fashion路線的她簡直跌破眾人眼鏡,但她完全不在乎那些
 目光,我行我素才是她的魅力所在,然而這樣的我行我素又是會給人帶來龐大壓力的,
 是個好不討喜的角色,ㄧ出場就好想ANTI她,到底是什麼樣的人可以這樣胡來呢?

     沒有金錢觀、認為用錢可以解決所有問題......不管怎麼樣,先來先贏。
     所以房間也要搶,鞋子也要搶,真的很懷疑她真的有法律專業嗎?


     原以為到滑雪場大鬧一遭只是修業太久的調劑,但顯然不是如此,到任的惠理仍然
 如此,老實說真的看了就有氣~雖然惠理主張法律沒有規定公務員不能追求自己的裝
 伴,但怎麼聽來都是強詞奪理,穿成那樣真的給人一種輕浮的感覺。


     惠理聽到這些應該該不會說:「你不知道ANTI越多的人人氣越火嗎?」


     (自己亂寫的OS  XD)

     好啦~說實在的也沒有真的很討厭她,演得這麼靈活狂放害我完全被嚇到了,金素
 妍的ㄧ大成功!把我這個因為名品笑容進來的人給拉走了,天底下這種人少,但偏偏怪
 人最後成功的多,只有一集而已就已經想幫她設想很多了。


     至於仁宇,其實他也是怪人一個,神秘、未知,但是卻無條件幫一個這樣怪的女
 人,馬惠理怎麼能遇上這等好事呢?


     推這部戲,第一集節奏很明快,ㄧ點都沒有滯澀感,

 
 時間  Tue Apr 13 22:42:20 2010
───────────────────────────────────────
2010032600002112010032501532_0.jpg

EP2~3


       第一集的觀看重點當然在於金素妍的轉型演技大爆發,但好像不想一次鋪陳那麼
   多,因此其他角色甚至是男ㄧ到現在都還是神祕人物......

       說真的,第一集看完沒有恨馬惠理恨得牙癢癢的應該很怪吧?自我感覺太過良好,
   也看不出來她有什麼能力可以當檢察官,再加上別人好心勸說也不會改的個性,每看
   她辯ㄧ次就要自己生ㄧ次悶氣,很想衝進螢幕裏面跟她吵一番,但看到她還不知道對
   方為何要生氣的臉,還有尹檢察也說算了,也只好繼續看下去不跟她吵了......



   馬惠理的無厘頭 (不是隨看筆記所以有漏掉有待補充)

   1.為了鞋子拍賣會沒去研修會。(唯一認的錯,但好像也認的很勉強)

   2.因為我先訂所以不能讓,房間是我的,之後查電腦就知道了。
     (這個雖然要辯解但很無力,因為遇到的對手是名律師嗎?XD)

   3.人民有打扮自己的權利,所以公務員也可以走MODEL路線......

     (女二:你這是在開玩笑嗎?
      惠理:你說的是要我糾正服裝的事嗎?今天的裙子比昨天多一公分啊~)
                                                         ↑真的很欠扁


   4.我為什麼要加班?加班有薪水嗎?
     (尹監察:你不加班其他人工作就會增加,你以為大家都沒想到你想的嗎?
      惠理:  那就都不要加班就好啦?我為什麼要替他們著想?)

   5.依法行事最重要,我為什麼要理解犯人的背景?
     (會草菅人命的就是你這種公務員啊......)

   6.獨立出來的時候大舉裝修房間
     (超傻眼的,真的)

   7.公共澡堂學大嬸打花牌的樣子(這段超好笑的^^)

   惠理的淚水

       原來她也會哭,最初她哭的時候會很煩,覺得她沒什麼好哭的,因為錯本來就
   在於她自己,可是看到飯廳那段抽咽還有賭場的時候竟然就替她覺得委屈了,開始
   有點認同她擁有自己的風格不算錯,到了番茄汁大哭就完全感同身受了,真的是很
   努力但越做越糟的感覺。

       其實她真的不是做不好,是太不懂人情世故了,所以才會隨便看看警察報告就
   可以下定論,因為覺得沒有另外理解的必要,才會想到就提著餅乾到尹檢察家,不
   知道這個時候要先打一通電話......

       不過會哭就代表有反省,有反省就會進步,期待她的褪變。


***************

       想說都這麼過頭了,尹監察說不動她,徐律師還幫到底,她到底會不會悔改,
   結果最厲害的不是男ㄧ,也不是男二,是本片最強大配角:



       馬爸

       造型師那段嚇死人了,差點以為是夢= =,鎖衣櫃沒收鑰匙讓惠理穿得像歐巴桑
   ㄧ樣出門真的要給馬爸加一百分,只有他可以導正惠理讓她發現檢察官是她ㄧ生的
   志業吧!看到惠理嚇成那樣覺得很大快人心呢^^



   史上最無勢的男主

       太太太太神祕了,但每次出場又會讓人期待萬分,不僅身上行頭很帥氣,講話
   更是句句都很勾魂啊~不過惠理都沒感覺,ㄧ般來講都是男二受到這樣的待遇吧?現
   在是要把男二扶正了嗎?(誤)

       不過因為是男一,所以不僅他自己自信非常,身為觀眾我也覺得沒什麼好操心
   的,至少賭場英雄救美惠理算有知道,蕃茄那段氣勢又翻轉過來,再加上最後的機
   場挽留......有種終於要走回來的感覺(好啦......預告又看到惠理告白了......)


********************

       同其他水木,我還是覺得第四集最好看,惠理雖然四次元個性沒什麼變,但這
   集劇情讓她顯得可愛一點了,只要她開始努力即使錯誤少不了仍然滿可愛的,只要
   她不要再說那些敷衍塞責的話就好了GOOD

 

 

 
 時間  Sat Apr 17 02:28:29 2010
───────────────────────────────────────
03-03-001.jpg

EP5

      堂堂進入第五集,其實到第四集的時候它在我心中的地位就已經超越其他水木劇
  了,希望可以繼續保持。

      仁優:「因為我覺得太丟人了!放下研討會不去跑去滑雪,別人說我傻,但我覺得很
              不錯,看似是不想做討厭的事只做喜歡的,不過你有你的自尊,不是說要
              證明給我看嗎?」
      (其實腦海中一直浮現 MA He Li Tan Shin Vo Ga這句話)

      掉頭就走的徐律師真的太酷了,不過那個瞬間以為馬惠理會稍稍有點掛心,結果並
  沒有變心得那麼快,這個時候覺得律師旁邊的那位說的也很有道理,她問:「為什麼不
  帶她回來?」(仁優那句:「怕寵壞她」其實已經在寵了你自己知道嗎? 因為自己被虐可
  能沒感覺吧)「其實是怕之後有背叛的感覺吧?你現在就是這樣,不是推斷她會來,而是
  希望她能來,特別地徬惶不安。」

     *「你被我抓到了嗎?」
      「當然啦~不然我怎麼會在這裡?」
      「哇!被我抓住了~那你現在是我的嗎?」

      明明知道答案不會是自己想要的,還是要自作踐問這樣的問題,總覺得徐律師並沒
  有真的覺得自己喜歡上馬惠理了,現階段還是要以完成那個神祕的任務為先,至於情感
  ,既然沒有那麼迫切那就慢慢來吧......(所以現在還是男二啊 唉)

    ***

      智敏這一段我承認我完全猜錯了,原本以為媽媽有問題,但實際上的狀況是兩邊看
  起來都很詭異,在還沒看時我卻傾向老師說的是對的那邊(覺得這樣可能會比較刺激?)
  當惠理開始與智敏拉近距離的時候我覺得突然有種ㄧ下子變了太多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造型影響觀感,還是個性真的大幅度轉變,不覺得她有那麼粗線條了
  ,特別是幫孩子做衣服的時候,ㄧ度覺得她瞬間開竅了,少了要為馬惠理擔心受怕的情
  緒,覺得特別地詭異。

      幸好 走出來的時候又恢復瘋狂惠理了,其實 很喜歡她這個樣子,越看越可愛。


      接著就走入推理劇的環節了,那個委託案的爸爸因為在《聚光燈》演討人厭的上司
  讓我也很想懷疑他,徐律師的秘密太多了,不知道要鋪到何年何月。

    ***

      真的是變化萬千的庭上,七歲的時候做了什麼、想什麼都已經忘了,所以看到智敏
  的時候,很難想像她會有什麼反應,編劇在記者訪問惠理的段落似乎自己暗嘲了一番,
  「沒看過這麼作秀的檢察官......」(我也沒看過這麼會寫作秀段的編劇.....開玩笑的
  ,因為邊看邊笑了,在這麼沉重的氣氛中)

      辦完案的惠理又恢復成原本的樣子,這也是徐律師替她建立自尊心的方式,但是惠
  理馬上就去守長官的廁所了,但是這時候已經懶得替律師難過,反正還好,因為律師不
  是某姜姓男二,不用太擔心(XD)


      很喜歡惠理的「最討厭應該只有一個」理論,但是不知道是天真還是自我感覺太過
  良好,講出來的話總是天真的令人臉紅,這集還出現尹世俊的本性了嗎?突然說出來的
  話也很嚇人。


      其實喜歡角色稍微有年紀的電視劇也是有原因的,因為對話可以省掉一些朦朧的部
  份,而檢P中惠理其實是那個中介角色,稍微帶離了一些沉重的東西,融合得很好。




 
 時間  Sat Apr 17 04:05:51 2010
───────────────────────────────────────

檢察官公主-徐仁優8.jpg
EP6

      原本有點錯愕,為什麼編劇要做這個橋段呢?顯得有點突兀不是嗎?可是看了這部份
  之後突然覺得很明朗了,為什麼惠理會這麼的自我中心?這麼的不能理解別人?即使很自
  我中心其實又很在乎別人的看法?

      前後矛盾,這麼糾結的原因就在於她有這樣不堪回首的過去吧......
      因為有那麼恐怖的過去所以現在好不容易有好的外貌了就不想藏,因為以前沒機會
  做告白這種事所以遇到喜歡的人馬上就要說出來,因為有巨胖時代很多個性上的缺陷都
  說得過去了,順便加了點喜劇意味。

      我說馬惠理啊......有沒有發現每次徐律師進來的時候你都顯得異常高興啊?
      (相對於世俊進來的時候常常只是沉默,不太一樣的感覺,一個是明著喜歡,一個
       是潛意識喜歡嗎?編劇其實默默發了糖吃,只是太小了所以意猶未盡。)



      惠理:「為什麼是今天呢?我這麼難堪的時候......(自言自語)假裝站在我這邊。」

      邊看邊找ㄧ些蛛絲馬跡,其實惠理開始很依賴徐律師,所以不自覺把他當成盟友,
  即使偏偏這個人是不能信的,但ㄧ遇到事情有過什麼懷疑也都全忘了。


      徐律師就算暫時位居男二,應該也是史上最強男二吧?
      ㄧ般男二苦情就是因為常會看到一些不該看到的,然後常常莫名就會出現在陽台啊~
  柱子後之類的地方,看到重點之後又開始自哀自憐的,但徐律師竟然好笑到衝出來說:

      「等ㄧ下!差ㄧ點就來不及了!」硬是要阻擋惠理吃尹檢準備的東西,還真是神出鬼
  沒啊~這種無賴式無所不在男二也不算少,但是要這麼優雅來去又不討人厭的就不多了,
  越看越覺得討喜,如果真的是男二還會替他可惜萬分的,因為分數越加越高都要破表了。


      惠理說:「除了你沒有人能幫我了,我ㄧ定要搬到尹檢家附近」

      到了這個地步應該沒辦法了吧?

      該幫的忙是要幫的,反正先討好她再說應該是徐律師的原則吧......

      可是檢察官表示正義的話,律師就表示狡猾會鑽漏洞找針插的地方啊......

      所以..........


      最後那個笑容該他聰明呢?還是本質是邪惡的呢?

      真是奸........喔.......不是奸商.......是......




      算了,還是不要詆毀他好了XDD



OST

 

徐仁瑛也是公主啊~超喜歡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