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jpg

     這張圖,越看越像以前發過的圖,我好像很愛拍日出或夕陽,要不要來猜猜看這張是日出或夕陽?

     先透露個地點,這是從貓大山上宿舍看出去的畫面,時間是我搬出去的前兩天。

 

     要搬走前的事情記得滿清楚的,但是今天才想到要整理照片,還記得那天因為整理行李、追進度又熬夜了,寫到這裡應該好猜了吧......沒錯的,這張圖就是日出的時候。

     還記得在貓大的最後兩個月,每個假日都是看到太陽才去睡覺的,但是日出時間卻隨著夏天的來臨越來越早,那幾個禮拜很害怕看到太陽,也突然很珍惜躺在床上的時候身手不見五指的時光,我躲著著日光時間,也就越來越早睡,奇怪每天都睡不過六小時為什麼還能活到現在?只能說,健康不知道賠掉了沒,成績卻鐵定是賠掉了。

 

     剛剛說太陽越來越早出現,這張圖是在凌晨4點半照的,拍下之後不久天空就已經亮到有如八九點那樣的天色,這是我在政大最後看到的日出,而隔天,不是因為終於早點入睡,而是因為和朋友喝酒直到大半夜撐不住趴在桌上就睡著了。

     荒唐的人生真的很需要紀念,至於酒量就不必了......

 

ROOM 9303-

生活一年的地方,門上的鐵片很特別,不知道為什麼只有我們有,紗門很吵,夜裡進門的時候都要很小心。

9303.jpg

 

三樓交誼廳

據說是惟一有電視的地方,世足賽以前無論有多晚我在睡前都會去看個電視,MTV臺和日本臺是我的最愛,以後大概會最捨不得,這裡紀錄了我的生活軌跡,從最早開始會看到的節目是《全能大改造》和《大學生了沒》,到後來因為睡覺時間越來越晚,看到的節目就變成《料理東西軍》、《來去鄉下走一晚》、《康熙來了》......這些節目當然不是正常播出時間,都是半夜的二輪重播,有時候因為會在浴室裡待到出神,出來的時候就靠電視節目來判斷時間,有時候......看完節目就天亮了。

 

再說一次,荒唐的日子需要紀念。

 

可惜搬走前在世足賽期,看比賽的人總是會帶著食物還有吵雜聲。

右手邊的百葉窗後面 其實就是9303的門。

交誼廳小角落3.jpg

 

喔對了  我還會在這裡一邊看電視一邊背單字......

 

交誼廳小角落4.jpg

 

大概會有很多我的頭髮......

交誼廳小角落2.jpg

 

這是通往9303的區域,只能說我的房間真的是太方便了......

左手邊就是另一條走廊 走廊第一間就是交誼廳。

 

走廊9303-2.jpg

 

這就是那條走廊......

不過說真的我很少走。

 

走廊.jpg

 

 

**************

 

我覺得

我應該不會很懷念

就像嘴裡說懷念

最後也很快就忘記的中女宿舍  我現在連制度是甚麼都忘了。

 

 

回到現在

幾乎要開始忙碌了

有營隊有出國 有廣播

 

今天去拔了智齒  很痛   痛到讓我覺得會好不了    人到底有幾顆智齒呢?

長不出來的智齒實際上非常大顆

我也想知道是不是每個人拔智齒都需要縫合?

 

看了新學期課程(你看 上網就會幫助我轉移注意力)

結果日文和韓文課全部打在一起

為什麼我不能是妙麗呢?  麥教授給我時光機器一切就解決了

更何況有些課只衝到一堂

怎麼辦呢"?  就算是預期中的結果依然很不開心。

 

 

為苦痛者祈福

 

後來我有點了解為什麼  為什麼死比活來得好    換作我是媽媽可能真的捨不得  可是拖著  大家都痛苦。

為苦痛者祈福

我會努力盡一點心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