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i.jpg

 

 

      以這個標題來寫我有點心虛......連他的EP都還沒入手,要寫推薦文似乎還太早了。(不過價錢很甘心,168王便宜,下次去大眾還是帶一張吧......)

 

      這是KR推薦我看的人,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就覺得「哇......他個頭好小喔!」不過臉很美型,看這張封面照覺得有某幾個角度有像金賢重,但看久了又沒那種感覺,水管留言有人說他像李洪基,= = 如果是因為看《原來是美男》才認識洪基不要每次都說他像誰誰誰好嗎?真的是很氣,就算不是身為Pri還是覺得會這樣說的人真的是不懂裝懂= =

      說真的要說Bii聲音像洪基是有點太過了,雖然真的有相像的地方,但是最近發日專的洪基總感覺技術練得更如火純青了,特別是走向日系搖滾的曲風和唱法更是非常理想的一條路,如果要拿抒情來比Bii的歌兩個人的聲線應該只有高音相似吧?洪基是連低音都那樣唱......在辨識度上......Bii沒法和洪基比是事實沒錯,不過卻會是華語樂壇近來比較突出的性格。我想會說兩人相像應該是因為聽很少韓樂吧?所以會覺得大砲唱法很一致(之前有提過韓國人似乎一開始就很習慣這種唱法......)、咬字也很接近,在我耳裡聽起來咬字和Bii就和李玖哲就有那麼點相似,而這點相似和蔡健雅、孫燕姿、張韶涵咬字接近的狀況其實完全也是一曲同工......(所以最後像的只有身高喔?XDDDD

 

       昨天聽到Bii上吳建恆的廣播,之前好像也有些藝人會在剛出道的時候去《娛樂e世代》當實習DJ,但昨天Bii實在好低調,幾乎都聽不到有任何回應或插話,多虧大好人還是盡量做梗給他.......Bii真的要好好加油呀^^昨天聽廣播的另一個意外是原來他的飯都自稱BF,乍聽還以為是甚麼奇怪組織的幹部或是Boyfriend呢XDDDDDD那我要好好想想要不要變成BF  XDDDD不如叫BEEF好了XD

 

Bii首波主打Bii my love

 

 

       真正喜歡的原因是因為看了他在臉書上的一些分享還有和弟弟的互動,基於自己最近開始奇怪的迷上四次元男孩(金希澈、金賢重、李洪基、菌素還有北七基本上都是啊XDDDD)只要他開始有點童心的樣子對我來說就會很有魅力(完全是壓力太大了XD)上次他說為了節目準備而唱了美嘉的魅惑天空不知道播了沒有,那也很好聽......

 

       總之是對他有所期待,但是咬字還有點不足的地方,如果Bii是以一個韓流偶像進軍台灣的那我不會挑剔這個(這樣顯示我很壞很過份對吧......咪呀捏),就像我也很少Anti洪基可怕的中文或日文發音一樣,但如果是要從華語歌壇開始的話希望可以再咬得好一點......這樣可能會比較容易打進市場,畢竟看ptt八卦版都知道,有些人光是聽到韓國就不爽了(也不知道他們在不爽甚麼......哎),不過啊不過,四年就講成這樣真的很厲害喔(比某金厲害多了......抱歉讓某金躺著也重槍......)

 

 

Bii第二波主打What ca I do

 

 

       這首唱母語韓文就很好......無話可說......(這首聽起來就有像洪基......)

       最後推一下昨天才聽到的Stay吧......還是韓文沒辦法,因為中文聽起來實在有點紮八紮八的QQ

 

 

 

 

 

       希望看到他人氣越來越高(實際上已經是滿高的了^^)

       差點忘了說 這首STAY應該是他的歌中第一首打動我的歌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