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2116455711110.jpg  

     最近寫心得或長篇心得的機會越來越少了,原因是臉書和噗浪太過發達,不過我的罩門來自於有個版之後資訊會變得比較摘要式,最近發現一個不用個版的人也可以用的好東西,請先來到這裡:

http://disp.cc/login.php

*然後註冊一個帳號(滿快的,跟一般註冊一樣

*進到我的最愛,按下小寫a  這樣下方就會請你輸入看板名稱,對我的發言有興趣的人,直接輸入Alice_Mori就會新增我的版進入最愛了。

 

在這裡有我最近期個版的轉文,當然批吐(ptt2)個版名稱也是一樣的,但最近發生一些事件所以先關了起來,在這裡還可以找到一些最新文章,而如果想知道我以前的個版文章,請留個言給我告知批吐ID。

 

    那麼,最近最迷的劇就是今天的頭照:49日,同樣,這裡也有一篇昨天看完的筆記,不用登入即可觀看:

http://disp.cc/b/267-1xWn

    節錄一些:

23歲死是甚麼感覺?

 
    其實就在前幾天,一天之內比上上周睡得更少,平均只能睡兩個多小時的某天大清早, 我躺在床上想起那個熬夜暴斃的大學生,就在那一瞬間覺得我真的會死掉,而在那一瞬間並 沒有平常嚷嚷著想死掉時那種清閒感,我清楚地發現自己很恐慌、覺得自己還有超多事情想 做,想到至少還要做完____,這個框框內可能都是一些小事,好比說死前要吃個家鄉的餅之 類的,實際上很俗氣的東西,但我也只想著這些事。

     平常無所謂的時候想到死,可能會覺得壓力一下全沒了,會很輕鬆、會更快樂,或者, 另一方面會想到一些比較大的事,比如說哪些人會為自己傷心、哪些正在進行的工作會面 臨窘境,或者是自己的後事會如何進行,不過當自己真有馬上就要死掉的恐懼時,思考的 層面意外的很淺,這種境界不太容易得到,沒想到只是因為睡得很少這樣的小事就讓我有 機會考慮到真正的死亡。 所以我深能體會時間使者和智賢在討論的東西有甚麼不同,「惋惜」和「傷心」,聽起 來會是很類似的情感,卻因為絲毫的差異而層次殊異,我在那天早上面臨到的和時間使者面 臨到的狀態極為相似,都是「悔恨自己太早死還來不及享受人生」,而智賢雖然也算死了, 但她現在的傷心主要是和眾多親友分離,以及對未婚夫和朋友仁真的恨,我覺得惋惜真的是 種殺傷力很大的情感,會更為沉重。

------------------------------------------------------------------------------------------------------------------

這部新劇的題材被人說是抄襲,但也許我第一次看,覺得這個題材相當有新意,抓到這個題材的編劇很幸運,我從第一集開始就跟著有很多很多的猜想,而且附身與人靈間的互動很難猜測,所以每集都很有趣。

 

 

不過其實最近看完的是一部叫做《父女七日變》的日劇喔,不過這個沒甚麼好寫的,看就是了^^

 

 

 

今天有點懶,並且期中考了,主要只是想跟大家說,要找到我還有很多地方的,請善加利用XD

(例如旁邊的噗浪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