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ASIA 10-LINE》No.152金秀賢  

     해품달

    其實還沒看完,最近生活有點亂,心情也沒有好好穩下來,

    隨意開新劇的習慣越來越好發,最近是把《屋塔房王世子》《TKTH》《時尚王》《愛情雨》都連番起了頭,但都沒有辦法好好的持續看下去,擁日也是,起了頭懸在那裏,應該是害怕看完吧...........

 

    不過很值得推薦,金秀賢已經不會猶疑,他的光芒已經展現出來了,過去時常演一些主角的年輕人物,但經過李暄這一關,我想已經很難有人要他回去演別人的童年,算是具體升格為主角了,大略看一下最近的主演群,會發現新進演員其實也算是有斷層,一些前幾年躍升出來的演員苦撐主檯面,而從情境劇出來的新人太多卻還沒有多少人可以站穩位置,金秀賢可能多少還是異數吧...

 

     李暄已經是金秀賢的轉型代表作,面對女主角是六歲差的年上依然游刃有餘,只是我心目中最好的可能依然還是三東,dream high是一部讓人很難忘得了的戲,我必須說他碰巧接演了一些讓人容易印象深刻的作品,dreamhigh和擁日的演員群都很齊,而擁日的演員群大概是這陣子我最喜歡的,在種種條件下造就了一個未來的最佳演員(其實真的滿期待他年底能獲得一項大獎)

 

     說了不少,不過擁日真正展現出來的亮點是童星演員群:

 

8410  

 

      如果前五集童星沒有撐起場面我大概不會看下去了吧,因為早前對韓佳人有偏見,原先對金秀賢演技的預期也不是很有信心,卻沒想到一開始看這幾個毛頭小孩演戲,雞皮疙瘩起來接下來就萬劫不復了:P

 

      說他們是毛頭小子有點怪,但對我來說的確是的,有貞畢竟是女生,文靜腳色也演過一些,我對她的印象總是很缺漏,原因是因為她演過太多人的童年,要說哪個比較有印象還得想一下,大概記得的就是《同伊》和善德的天明吧.......余珍久反而比較好記了,他有一個滿經典的代表就是在《巨人》裡演金秀賢的弟弟,看上去頑皮不諳世事,甚至顯得有點俗氣令人討厭,曾幾何時如此,現在卻演英姿煥發的李暄了,聽說有很多姊姊們還巴不得叫他一聲哥哥呢......早年為了貝多芬病毒等劇買的日雜中就有一些獎項的欄位,那時候就已經認識有貞和珍久(想當年他們兩個同屆獲頒最佳童星,隔年又一起頒了下屆童星獎,如果未來走得都長或許有朝一日還會看到兩個人正式成為螢幕情侶~

 

      總之總之,比較少看童星演員演浪漫情境,多半是純純的愛之類的,只是擁月在童年時期卻已經開始閃了,實在很有新鮮感,知道童星大概在甚麼時候結束的時候甚至還讓我覺得非常不捨,一直覺得如果可以繼續演下去就好了,不過說真的中短期的劇童星卻能演到五集半說真的也讓我又驚又喜了/////

 

      奇怪的是雖然一開始對韓佳人有偏見,月看卻越是習慣,她演技雖然有些一成不變,但又很難說有甚麼不對,後來看了訪問聽她說也自卑自己的聲音,突然也覺得真的不能太苛刻了(ㄟ)

 

      其實真的寫起心得來,應該是這麼苛刻的才是,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變成這樣了:p

 

     關於擁月的部分暫時寫到這裡,因為後面還沒看,最後還是要放一下OST 真的是我好久都沒有對OST歌感到悸動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擁日之月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