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技現在學的是一套平常很少見到的軟體:空間魔法師

     而我覺得這就好像拼貼遊戲一樣有趣,只要花少少的時間學習怎麼用平面圖-3D透視,再慢慢加上物件、填色,就可以做出真實度百分之80以上的屋子,真希望以後可以像現在一樣,製造出自己喜歡的空間。

     我們的主題是:日式花園洋房


     以下兩件就是我做的庭院部分〈還有一些圖在相簿裡〉,我希望運用多木材的感覺,來做出日式風格〈當然,真的要實現的話,木板下面要用防水材質,或加防水漆等.....〉








下面則是二樓陽台,我希望創造的面貌同樣是走日式風,而據我看了幾本雜誌的結果,日式的陽台喜歡用半截天花板,及木頭柱子,當然還有矮桌啦〈為了看到風景,陽台內接主臥室,且用的是整面玻璃〉












      這次的作業真的是很有趣的經驗,我曾經想過學建築,這算是過過乾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