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想到,老千二十一集剛開始英民就代替蘭淑死了,這種做盡壞事是後悔恨的人,還是會令人感覺到心痛啊......
  「我恐怕不能跟你走了,因為我不忍心在讓你等下去,你是這輩子唯一愛過我的人,如果說我對你的感情是愛情,你能相信嗎?」
 
    這段話是我覺得最為感人的,鄭社長也為了他吃了很多苦,最後能知道這份心意,應該就不會那麼痛了吧......

   沒想到最後英民做得那麼周到,像是在證明他還是好人,就像以前一樣沒變。

 

   不過復仇招來復仇,我在最後一篇推薦裡面並沒有寫到:

   老千的最後一條路是「超脫」,必須要能放下,最後才能成為老千。

   我覺得應該不用再看第二遍了,電視劇的遺憾可以使人成長喔......不得不要相信它們的力量。 

 ***


  去看了資訊展後,我沒有決定要買哪一款電腦,因為我不確定有沒有真的需要,或許說,我也得考慮到開銷,到台北讀書應該得花不少錢吧?

   但是......我似乎真的是電腦重度患者呢......
  如果有的話,裡面還得放photoshop。

   在此之前,有些記下來的東西都不能整理成作品。

   那就這樣啦......

  好久沒玩ptt,還不錯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