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總算是塵埃落定了,

要先告別上一個地方展開新的開始,

因為等待宿舍的緣故我住在成均館大學附近的Korea Central Backpackers (可直接點擊連結官網)

很想推薦給大家(我不是工讀生XD)

1379376614445.jpg  

我來韓國三次,住過宿舍住過幾家民宿,

首爾觀光發展快,民宿也跟著蓬勃發展,有的名為民宿其實也相當商業化,

我就住過看門的是輪班工讀生(甚至不是本地人),想洽詢什麼都一問三不知,

因為這樣的經驗我其實不太會想仰賴民宿什麼的,

不過這家很不一樣,他有個親切的男主人(Yong)和女主人(YounHee)

(住了快二十天懷疑他們的關係所以以女主人稱之w這好八卦XD)

 

還有一個很棒的菲律賓籍助手Shanee(不是菲傭~是借宿的研究所學生),

他們英文都很好,很容易溝通,訂房的確認速度也快(寄信完隔十幾分鐘就收到回信),

無論諮詢觀光、留學問題都會給你很清楚的答案(特別是Shanee)

這裡二十四小時幾乎都有人在,就算沒有人在也可以迅速找到人,

我真正碰到人都不在民宿的時候是我找shanee去外面吃飯XDD

 

如果你是輕便型的背包客可以住在六人房,一晚20000w很超值,

因為這裡地理環境也真的滿方便的,本身就位在大學路旁,到大學路鬧區只要不到一分鐘

旁邊有昌慶昌德宮廟群,東大門只差兩個地鐵站,明洞在同一條線上十分鐘內可達,

景福宮仁寺洞也都在公車二十分鐘路程而已~~

 

缺點就是靠窗戶那面在假日會有點吵,因為旁邊都是上班族吃飯喝酒的地方、酒吧,

如果愛這種真的也不用跑去弘大 哈哈

 

 

 

 

 

20130917_090252.jpg

 

20130915_1826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