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剛剛我竟然讓把維力炸醬麵的醬灑在親愛的鍵盤上了!我不想要一個油膩膩的鍵盤....QQ

       結果剛剛就在玩「拼鍵盤」遊戲,一個一個拆下來擦過,就差沒拿去洗了,真是崩潰,我怎麼會這麼愚蠢?而且要把→←↑↓裝回去的時候還遇到障礙,整個過程真是智障,而且還誤按了「Power」鍵,第一次知道我的鍵盤上有那種東西,關機並不繁瑣啊,為何要發明那種東西呢?

       

        是中秋節,還在想應該做什麼好的時候就發現作業寫不完了,但是還是繼續渾渾噩噩,看小說啊之類的。

       而且在一個小時間,猶豫了好多次要不要下樓去吃飯,想這種問題真是愚蠢,買了維力上來之後又發生了上述悲劇般的事件,真是悽慘的下午。

***

       昨天半夜阿趴和阿飯開了視訊跟我聊天......好久沒見到你們了真是懷念,害我也好想趕快去買個高級耳機加麥。

       現在才發現回不去了以前住宿舍的感覺了,我不僅失去了規律的生活,還失去了已經變成家人的你們,所有人都很重要,但是還有些人我並沒有去找,還沒找回來。

       總之謝謝你們,明明前一天都沒睡還是繼續陪我聊天到兩點。

       這是中秋節耶,這麼想就覺得有你們在真的很好。

 

***

        突然想起來......昨天看的電影裡面出現了TOKYO DOME,還是一個頗長的片段,既驚訝又吃驚呢,但是最主要的感覺還是:爲什麼我會那麼執著於那個地方呢?

        已經是往事了,但是從來都沒忘記過,或許已經變成一個最最重要的回憶了吧!

        這樣的執著會是負擔嗎?

 

        它推著我一直前進到無法為止,就算曾經對未來感到害怕。

 

         但那就是我所選的這條路,目前看得見的唯一指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