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C11674.jpg 

     已經完全忘了參加的理由了,我只記得要報名的時候其實對返鄉服務和服務課程的關係還不是很懂,有點一窩蜂,有點報了再說的心理,就連「面試是殘酷的」也是在已經參加完面試之後才從朋友那邊意會到。

     (印象中那天還很悠閒地聽完台北四重奏才去面試)

     可是開完第一次美宣籌備之後就改觀了,雖然在樂活館外面等待有點尷尬,但學姊人非常親切(下面就直接稱呼小宮了),交代的事項也比想像中容易完成,雖然前期海報時間很趕,但這麼加加減減湊一湊,大家還是很順利完成了宣傳海報,然後我和點點竟然因為《原來是美男》意外更加熟絡起來,這挺令人意外的。

     (別誤會,這次不是我害人,是她拉我入坑)

     之後和郁璇因為畫海報也變得比較熟,雖然那時候我都不曉得,原來在她們心裡面我早就被界定成很慢熱的人,竟然讓她們替我擔心當隨隊輔會被排擠,我做人真是失敗(XD)

     美宣組的前期工作拖得很長,但是換句話來說也是很快就結束了,不到幾個月我們也到了文昌國小和其他組一起住在綿羊班,展開五天密集的行程。

     大概在經歷過行前第一天後,我才終於明白美宣組的定位,還有自己的定位。

     然後開始我人生中第N次的隨隊輔生涯。

     雖然一開始和同隊的隊輔都還有點隔閡,一開始的時候因為小隊舞形成單數還覺得有點落寞,但第十二小隊的大家真的都是大好人,營期開始之後真正學到的東西更不是三言兩語說得盡的,以前當隊輔有時候會偏離方向只照顧落單的小朋友或是一些比較出頭的人,並不是每一位都關心到,但從學長那邊就學到很多。

 

     這次的返服是我第一次~

     睡在幼稚園大通舖

     第一次屬於美宣組

     第一次每天晚上都吃到感人宵夜(真的很感人,連肯德基蛋塔都出現了)

     第一次因為沒有熱水被困在浴室裡

     第一次開組內會

     第一次玩RPG!!!

     其實還有不少第一次,但說多了也就無聊了.....決定下面都圖片替代。

 

○首圖和這張都是第十二小隊的孩子,不是因為我偏心,只是碰巧比較適合放上來。

   這一關大地本來美人魚小隊是勢如破竹的,但後來第二輪可能因為太緊張反而輸掉了

   籌備期有試玩過,我對這類遊戲真的是爛得一塌糊塗。

 

SDC11752.jpg 

 

籌備期的時候用的是筷子,這我就還滿厲害的(XD),不過說實在話我很意外

SDC11770.jpg 

 

身為美宣組道具當然要放一下

話說,當初並不知道皮卡丘上場不會超過一分鐘,但是依照指示我們還是做了道具

(感謝尹毓幫我把耳朵大修,還有演員不嫌棄)

 

SDC11628.jpg

 

天線寶寶的太陽

一直到製作時才知道它長什麼樣子,原來是有嬰兒臉的恐怖太陽!!!

這是在籌備期完工的,因為很大所以應該戴起來很卡很痛苦~

不過太陽演員真的好搶戲,很好笑

SDC11664.jpg 

 

○喔,這是我對課程組分站教學最推的一站......韵心和佩琪的「啊,好久不見奶奶」

這關在籌備期的時候就很夯了,而且跑完之後也真的會把學到的東西記起來

我這個人最喜歡的東西就是水果呀(除了鳳梨)

加上這是兩位同班同學當然值得大推一下

(順道一提,中友返服的中女中勢力真的很誇張......然後303的人數也是超多的)

SDC11822.jpg 

 

○其中有一堂勞作課,同一個時間因為美宣組被調派先去洗澡了,所以很不幸沒參與到。

(其實回來有做了花,放在教室後就被ㄎㄧㄤ走下落不明)

不過晚上等大家洗澡的時間,美宣組的大家還是玩了一下,我私心做了A.N.JELL 的日記封底

還有N顆星星,不過那是因為我原本就很喜歡星星,這倒不是因為是美男的緣故。

 

SDC11811.jpg 

 

 

PS:本來預計要早點寫出來的心得因為這兩天得腸胃炎身體很虛都沒辦法做到,2010年家扶中心活力YOUNG YOUNG冬令營也只能順延了,這幾天都只能吃清粥真的很可怕,我想都是因為活動期間吃太葷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