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uredownload  

 

前一天晚上因為新家出現了會飛的蟑螂最後沒法睡,到機場時見到滿坑滿谷的人心裡不免覺得有點惱,但總算慢慢有了期待的心情,過去這一段時間我其實都沒有很興奮,甚至也沒什麼規劃,也許我漸漸覺得沒那麼難,也許我離自己越來越近。

 

 

securedownload (3)  

 

在飛機上吃了早餐,在這之前胃實在空得好難受,整個都在翻攪,第一次坐華航,依然喜歡泰航多一些,不過華航有一些不太靈巧的小東西可以玩:居然有我喜歡的神話專輯,最近看神話放送又整個重燃對他們的喜歡了~就這麼伴隨著胃痛與神話專輯到了韓國,在飛機上時間相當短,這次有遇上一些小亂流。

securedownload (1)  

 

一下飛機從艙外就隱隱透進微涼的風,我開始覺得很興奮,就是這陣風呀!
這才是最適合人生存的溫度與濕度不是嗎?我不覺得冷,就是覺得踏入一個不悶的冷氣房,
在那時候已經開始迫不及待出關了!
一下飛機的快速通道又讓我想起上次差點和朋友走失的經驗:P

 

securedownload (2)   

 

沒有接機的人還是可以假裝有名人從那裏面出來
喔~我看到親愛的IU了(是誰說這趟不是追星行程啦XD)
有觀光公社的人在發有SJ封面的觀光COUPON,我想很多人已經期待7/4日很久了吧
就說已經不是追星行程了
我是不會花時間去現場排隊的

(沒有人問你) 

 SDC10008  

(代言麗水世博)

 

我們一行人塞不滿一個遊覽車,但行李卻爆掉了!塞到走道的行李有點壯觀......

這次是我第一次按照自己的意思收拾行李,也做了很多割捨,但可能還是不夠努力,出發行李已經是20.6KG 頗危險,然後我自己其實也是搬不太動。

 SDC10017  

 

住在一個我覺得還可以的宿舍,共用衛浴。

 SDC10023  

 

隨即拉拔到E-MART採買必需品,時逢假日人好多,上次來韓國也有到美食街吃飯的經驗,上次是在樂天商城,但這次看到先買食券的方式依然有點慌張,不過這次菜單上的字我認識八九成了,不會像上次一樣害只能點冷麵,還害朋友吃了超辣的拌冷麵,我點了不辣的명동 칼국수,這食物對我來說意義也很重大,上次到首爾因為重感冒又水土不服,在明洞走了好久好不容易鼓起勇氣點菜,我連「請給我不辣的」都不會說,只好拿出旅遊書來比手畫腳,最後老闆娘就說那吃칼국수好了,那其實就是刀削麵,但菜單上就寫著英文標音,我也就這麼記著了,那時溫熱的칼국수也解了不少因感冒帶來的發冷現象呢......

 

SDC10030   

這次的칼국수非常好吃,雖然6000W折台幣就有點貴,但貴得有價值,泡菜好吃,只是吃了會麻,再回頭喝湯就會變得有些辣,算是配得剛剛好。

 

 

SDC10031   

SDC10032  

 

假日的E-MART就是充滿小孩小孩小孩小孩 大人.....
我覺得稍微有些不舒服,滿坑滿谷的零食不知道要買哪個,但我好想喝처음처럼 還有各式燒酒喲~~
這看板讓我好想買那餅乾,但不便宜喲~好可愛的珍久小弟。

 SDC10039    

SDC10038  

 

 SDC10041  

 

然後.............不愧是大紅金秀賢,會看到非常非常多個他在各處出現,
台灣好像很少把蔡依林、林志玲、周杰倫印那麼多在洗髮精洗衣精上面吧

但在韓國走一圈就會發現李敏廷、金泰熙、素拉等人都會大方出現在瓶罐上面,
當事人逛街應該會覺得尷尬吧XD

 

SDC10034  

 

 


來日方長,我只買了빼빼로和必需品巧克力~ 

SDC10053   

 

E-MART 在往十里路站。

SDC10046   

 

我們很可憐的搭錯車只好繞遠路,但這裡路線是8字迴圈,
坐錯了不用下車,車子會回原站然後又重新走道應該走的路線。

 

 SDC10048  

 

最後晚餐就用附近的김밥紫菜包飯解決了,這對我來說也是有意義的,
其實我上次回去之後就大喊再也不來韓國了,因為吃的實在好不習慣!
連想吃個紫菜包飯都覺得味道好糟糕,
不過現在吃了,果然就是韓國的味道,
SDC10060  

 

這次來才發現自己韓文好爛!甚至覺得自己變成一個超級大笨蛋,
因為甚麼事情都不習慣、連公車都不會搭,這不像個甚麼都不會的傻孩子嗎?
但另一方面卻又可以和麵包店老闆裝熟、在書店正確找書,
又是另外一種收穫了

今天讓我發現自己其實很喜歡這裡
以後還想一直來一直來
因為舊地重遊的感覺實在太好了~

(督促自己多努力賺多點錢) 

  

SDC10056 

 

 

D-1我好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