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寫日記的人。
    寫日記的人總是會考慮今天什麼事才是最重要。
    有些很支微末節,有些重要到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有時候一天的總和只是起床、吃飯、讀書、睡覺,然後就忘了---------------

    今天到底有沒有活過。


    買了一張秘窗的明信片,因為在心情不好的那一瞬間,找到了這張對我來說很珍貴
〈即便二十塊現在連搭一趟車都不夠。〉
    吃了幾片洋芋片
〈似乎有人說,心情不好時吃東西可以讓心情愉快〉
    還有,羅南和詹姆士布朗特的音樂怎麼聽都聽不厭倦。

    你知道嗎?
    當我又開始花上一個小時等車的時候,就已經開始懷念不常睡覺的生活。

    我媽說,我的皮膚變差了
    〈她就像新一一樣,為了段考熬夜的事就這樣被抓包...........〉


     等車的時候好心急,心裡只想著國中地理學的時空壓縮,現在切切實實的發生了,明明埔里遠得多,我卻得從中興興村花快兩個小時到台中。

     想著想著,我又想起了都市化,想這世界的發展真有點不公平。


     昨天高爾得獎了,諾貝爾和平獎。
     〈我們都得學些什麼,從不願意面對的真相〉。



     我去劃撥和寄信,卻發現自己根本沒有公民的能力,錯把回郵信封當做信封。




     這是今天和昨天,我的日記。



     總是想寫些什麼,來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