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020090615559176545878.jpg 

 

      聽廣播的時候,如果能光聽DJ的介紹就知道接下來要播的歌是誰唱的,就會像是中獎一樣開心,最近因為比較沒聽廣播了所以對新的發行沒那麼敏感,結果昨天晚上聽到《娛樂e世代》的韓樂單元,光聽DJ KEN說他在韓國買了一張新專輯,問了唱片界的人都覺得雖然才出道沒多久但卻很厲害,我心裡就開始猜,到底最近pop in seoul中介紹的新人哪一個最可能被這樣形容〈因為arrirang的pop in seoul是韓國製播的節目,消息都和當地同步,也不會只偏重介紹在台灣很紅的團體〉,這樣一想竟然就真的浮現了一號人物。

      我忍不住問:「該不會是outsider吧?」

      結果就猜對了......

      因為outsider已經連續幾天都出現在pop in seoul裡面了,星期一都會有長達半小時的訪問單元,outsider照這個單元的往例也要在現場唱新歌,實在很難得聽到整首歌都是rap的歌呢......而且速度又非常驚人,聽說還可以很清楚聽得懂他在rap什麼,昨天《娛樂e世代》節目上的Sandy說很像看看他正在唱的表情,其實沒有什麼太大的不同,而且他還是花美男型的藝人,總覺得大有可為。

      新歌《Loner》台灣好像翻作:局外人,POP in seoul 上的翻譯〈這個節目上的翻譯感覺很大陸〉則叫做《不合群者》,昨天KEN問Sandy說這是不是「宅男」的意思,Sandy說是,所以究竟是什麼意思呢?相差有點多。

      印象中MV好像是一個男生正在緬懷和女友的過去,他在房間裡一直幻聽到前女友還在屋裡的聲音,之後開始砸碎房間裡的東西,如果MV這樣拍,那就乾脆不要翻譯,就叫做LONER吧......孤獨者好像也不錯。    

 

ARIRANG節目中關於OUTSIDER的介紹:

  This is the representative song for Outsider's second album, "Maestro." A hip-hop track, it blends fast beats with a sentimental melody and is about people struggling in a tough world. Rapid-fire rapping and a delicate, sensual vibe create a unique 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