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腦沒用真的會變鈍~~像我就完全想不起來星期六那天到底是怎麼度過的,這種空白的回憶不是挺可怕的嗎?說不定因為進入異次元空間跳過了一天呢......

      我覺得如果還要再踏入一中街應該會想吐,明明就很遠結果短短幾天內去了三次,但是我沒有很喜歡逛街,就算去了想去的店也會因為沒錢而自取其辱,真不知道到底是為了什麼?潛意識裡會最捨不得的地方應該是大眾唱片,那裡真是我黃金歲月裡的重要部分,這年頭買書既然已經不會上書店買了,在書店看書已經失去興致,而一中街裡的店和攤販異動率太大,算算還恆久站在那裡的,大眾應該算橋楚吧!

      剛開始我不太敢踏進那種地方,只有樓梯的通道口令我莫名的緊張,但一旦進去就迷上了,以後無論是去補習前、在畫室畫累了、社團活動結束後都會去報到,廣闊的日韓音樂區還真是我這種日韓控的天堂啊......

      昨天也許是最後一次去了,老實說,台中雖然是我的出生地,但是不是我的故鄉啊....〈為何要如此感傷?〉所以高中畢業以後應該就和它沒什麼牽連了,以後應該會變成一個交通的中繼點而已。

      

***

     最近最令人煩心的應該是選課吧.......我在這裡磨磨蹭蹭就是有點不想去選,我想偷偷背著媽媽去選韓文,還有一些音樂欣賞課,沒想到政大有開《俄羅斯古典音樂鑑賞》這種課呢!希望有填有上囉!

    〈雖然據聞運氣成分很大〉

 

***

 

     早上看節目看到FT ISLAND 的I HOPE MV,這首歌應該有收在STYLE OST裡,乍看之下主唱和小姜長得好像〈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