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399.JPG 

    (首圖BY小笨,也是大家都會去,但很容易忽略的地方,我最常去的地點之一)

     先把待辦事項寫了:星期五通識課討論的準備、X'MAS SP、26 SP、返服美宣(近期大魔王)、英文口說題目......

     今天的隨筆要真的很隨筆,這樣看起來會很像噗文(因為噗太多也會造成別人困擾喔:P)

    

     先來聽首歌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FY4T6KgL0s

      (不知道會不會被管子拿下來,先聽再說,這是某家經紀公司旗下藝人的聖誕歌,對我來說是經典中的經典,看看裡面有誰......我不知道原來他們是同家公司的,這每個人都是我喜歡的OST SINGER中最愛的幾個)

All Fluxus entertainment artists:

Park Ki Young (박기영), (朴奇英)

Clazziquai Project (클래지콰이),(酷懶之味 ALEX和HORAN的前所屬團)

U&Me Blue (유엔미블루),

Alex (알렉스),(我結裡的最佳老公代表,有引進台壓)

Horan (호란),(不用說了,大推特推,搜尋IBADI或 酷懶之味 或者就直接搜尋HORAN)

Lee Seung Yeol (이승열),(啊啊,看到這裡才知道他的拼音,終於可以聽到他的歌了,心情真的很激動,就是所謂OST SINGER代表!嗓音是絕對不會被認錯的,他叫:李承烈,不是很多人知道,之前寫過一篇專文了)

Bye Bye Sea (안녕바다),

Winterplay (윈터플레이),...  

     

      其實這幾天我聽了很多天的Bee Gees,他們的聲音怎麼會這麼好?

      家裡有張演唱會的原聲版,反覆聽了不下百仟次吧(因為家裡專輯不多所以總是會聽很多很多次),已經隔了好久沒聽了,前幾天不知道看了什麼影片就被管子推薦了出來,版本還和那張一樣(之所以知道是因為串場詞一樣)

     IMMORTILITY(Feat.Celine Dio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UuliMnJ9dg 

     Greas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xEtwtib7MM

     I Started a Joke(覺得是經典,因為點閱率最高)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RNTQvXSsfA

 

     其實喜歡的還有很多,貼幾個代表

 

     

    ○ 最近有畫廣告顏料,水彩和廣告顏料我都喜歡,也都很刺激,無論用哪個我都需要磨合期,還有如果不是因為室友,我恐怕永遠都打不開顏料罐(以前老師也最愛笑我們打不開啊:)但是誰知道顏料到他手上就能打開?)

 

    ○ 下決心要看杜斯妥也夫斯基了,因為要發揮愛屋及烏的精神,如果光是一個格魯申卡被關住的可憐事件都可以被聯想成一台車子,而且鋪梗鋪到最後才看到的話,秉持著粉絲的精神我也要好好把《罪與罰》、《卡****兄弟》之類的書看完。

      (所以我才說伊坂幸太郎是大白目→這句話是充滿敬意的)

      (伊坂幸太郎是我心目中推理小說界的神)

 

    ○ 沒了......最近天氣好冷,今天又好熱,是好古怪的天氣,我喜歡天氣冷一點,但最好是到處都有暖氣,昨天在很陰的综院睡覺的時候做了很真實而恐怖的惡夢,害得我很怕睡下去會接續,幸好九舍沒那麼陰(:))

 

     ps:都是因為音樂所以又很大篇了,要怪就怪他們吧(笑)

 

      我還真是很愛你們,還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