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用再趕稿了,因為主編把截稿日期延了,這對我來說,真是大赦。
        說自己在趕稿好像很專業,但只是在寫一些校刊的小東西,上回指導老師說我們的校刊太深了,要寫些簡單一點的事,而我寫的東西,一向就很沒有技巧,又十足的幼稚嘛!〈重點是,這樣的話可能就不會錄取了...〉
        心情不錯的一天,戰鬥有氧雖然難,但音樂熱鬧,情緒也不錯,上完體育課再上數學剛剛好。〈如果不用考試那更好了〉
      






         漫研社的人借給了我一套漫畫,"Wild Life."。
         日本人的功力就在於:Whatever they saw,they'll bing them into comic book.
         我這麼說的原因是因為這本漫畫寫的是:獸醫
         如你想的,獸醫有什麼劇情?結果自然就跑出一些生物知識啦....還有巨頭鯨之類的,看著看著就知道怎麼用樹脂做龜殼〈否則內臟會給蟲子吃掉〉,還有怎麼讓長頸鹿的眼睛塗上眼角膜炎的藥水〈用蘋果引誘〉,以及大象是重視群體的動物......。
        如果生物課本是這樣,那我想我會好好學吧!〈之所以發現自己的生物完全不行,是因為生物老師已經是一個不管什麼成績的好人了,上課也挺有趣,我還是無法唸這學科。唉......上了高中以後,什麼是能夠讀起來的就清楚分明了〉











        近來就只是一直翻著日文字典而已,我想我也太誇張了へや是什麼にし是什麼方向,我竟然不知道〈那是第一本的內容吧?哎呀呀!要開始認真了呢......〉

        日文選修課裡有個日文社教學的同學,上次看她學到27課了,然而我這個至少文法學到33課的人,卻沒辦法,因為真正用的時候都忘得差不多。
















          我查了日文系的資料,覺得好像走這條路不適合我。













          目前真的很喜歡設計,或是空間〈加起來就是建築,可是我的數學很差....〉












創作者介紹

天空。森林。雨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